close

註解 2020-04-06 203616.jpg

「柾國柾國你不要走!」遠在大邱的金泰亨做了一個夢,他在一個黑的伸手不見五指空間,一邊追著不停向前跑的田柾國的身影,一邊大喊。

可是無論怎麼追趕,怎麼大喊,那人就是不停下來。

「哥……」過了一會兒,跑在前頭的那人停了下來,叫了金泰亨一聲哥「我想去很遠的地方旅行欸,那裏有一望無際,白雪皚皚的平原,還有美麗的鼠尾草和一棵大樹,哥是不是很美!

「很美……」金泰亨一臉憂傷「那我陪果果去吧!

「不行!」田柾國想也沒想的就拒絕了金泰亨「泰亨哥不可以和我一起去……因為還有許多人喜歡著泰亨哥的。」

「雖然有很多人喜歡我,但我金泰亨只喜歡一個人,那就是田柾國。」看到一臉憂傷的柾國,金泰亨向前抱住了田柾國,說。

「謝謝你,泰亨哥,要快樂的生活著喔!」田柾國笑了,拍拍金泰亨的背,田柾國小聲地說了一句

 

「如果我不在了的話……

 

 

金泰亨被噩夢嚇醒,牆上的時鐘指向凌晨4:00。他不知道為什麼,做了那個夢後心裡感到特別不安,金泰亨打開訊息,看到田柾國與自己四小時前的通話內容,才安下心來。

「金泰亨,別亂想果果只是出去玩……」況且還有其他成員一起不是嗎?金泰亨嘴裡小聲地唸著,像是要讓自己安心似的,恍惚中又睡了過去。

不知睡了多久,金泰亨被手機視訊通話的鈴聲吵醒,迷迷糊糊地把電話接起來,映入眼簾的就是田柾國那水汪汪的小鹿眼睛。

「哥!起床了~」田柾國很有活力的說。

「呀!你小子,現在才七點多而已啊!」金泰亨瞄了瞄牆上的時鐘,七點十分,好樣的!

「哥~你看看還有誰。」田柾國把手機鏡頭拉遠,不意外地看到95親故在遠方和他招手。

「泰泰安妞~」朴智旻說「我跟果兒等等要去吃早餐,羨慕吧!

「哼!朴智旻你別太得瑟。」金泰亨表現出一副嫌棄樣,下一秒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太好了,果果還是很有活力,看來是我想多了。

「哥,那我們先去吃飯啦~等等晚點給你傳照片。」田柾國說,後方的朴智旻也朝泰亨招招手,之後兩人就掛斷電話,下線了。

被田柾國的電話打擾了睡眠,金泰亨現在毫無睡意「算了,起床吧!

 

可是為什麼,明明果果就好好的,我還是會感到那麼不安呢……?

 

 

吃過早餐後,朴智旻和田柾國租了船上的電動遊戲室,準備來一場世紀大對決。

「果果!決鬥吧!」朴智旻撩起袖子,拿著遊戲手把指著田柾國,中二病十足。

「那有什麼問題。」田柾國看著這個每次幾乎玩遊戲都輸他卻又很愛找他PK的哥哥,笑的開懷。

 

結果玩了幾把遊戲,從跑跑卡丁車到爆爆王,再到超級瑪利歐,朴智旻沒有一場是贏過田柾國的,連後來跑來湊熱鬧的鄭號錫也受不了的一起幫朴智旻玩,也沒有贏過田柾國。

「囧菇啊……」鄭號錫看著沒贏過半場遊戲的朴智旻,悄悄地對田柾國說「你放個水吧……」要不然我看朴智旻今天都得泡在這裡玩遊戲了。

「好吧!」田柾國聳肩,反正他只是喜歡看見他哥哥贏不了他然後氣呼呼的表情,很可愛的!

 

「呀!我終於贏了!」在朴智旻的歡呼中,終於結束了今天的遊戲PK,朴智旻開心的關了遊戲。

「眼睛好痠啊!我們去甲板吹吹風吧!」田柾國說「號錫哥去嗎?

「走吧走吧!」鄭號錫說。

 

正當三人要走往甲板時,突然船身一個晃動,朴智旻沒站穩,往旁邊的牆壁撞了上去,手肘和膝蓋都硌了一個口子。

「嘶疼啊」朴智旻痛的倒吸了口涼氣,一旁的鄭號錫連忙舉起他的手肘看著「不疼不疼……」一邊幫朴智旻的傷口吹氣。

「智旻哥受傷了,我們先回去擦藥吧!」田柾國看著朴智旻擦傷的手和腳,說到。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三人感覺回到客房的路程十分艱辛,路面好像不穩,一路上還聽到不少人說

「欸,你不覺得船身很斜嗎?

「欸欸,船好像在傾斜欸!

「真的假的!不要鬧了吧!

「沒有鬧!是真的,船在傾斜!

 

「剛剛的晃動一定是發生了什麼,我們趕快回客房找其他人!」敏感的鄭號錫嗅到空氣中絲絲的不對勁,連忙帶著兩個弟弟加快腳步回到客房。

「呀你們三個終於回來了!」經紀人哥哥看到歸來的三人,鬆了一口氣。

「哥!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忙內田柾國問經紀人哥哥。

沒想到越到客房情況越混亂,田柾國不禁擔心的問。

 「我也不知道,但剛剛的晃動肯定不尋常。」經紀人哥哥說「你們先回房間穿好救生衣,再到碩珍他們房間集合。」

「好的哥!

 

 

「智旻,你沒事吧!」穿好救生衣的朴智旻來到金碩珍和金南俊的房間後,馬上被自家愛人抓過去東看西看。

「哥」閔玧其不小心碰上了朴智旻的傷口,朴智旻痛的嘶了一聲。

「受傷了?我看看?」閔玧其緊張的察看朴智旻的傷口,接過金碩珍地來的藥箱,仔細地幫他處理傷口。

「哥沒事啦!剛剛船晃動的時候撞了一下,沒事的。」朴智旻說。

「你還說,今天早上跑去哪了,連手機也沒帶……」閔玧其雖然生氣,但還是輕輕的幫朴智旻擦藥。

「今早跟果兒去打遊戲了,手機忘了帶,對不起啦……」朴智旻頭低低的說。

「你害我緊張死了……」閔玧其小聲說,幫朴智旻的傷口貼上OK繃,朴智旻雙手抱住閔玧其。

「哥對不起,害你擔心了……

「沒事……」看到低頭認錯的朴智旻,閔玧其心疼地伸出手拍拍他的頭,安慰到。

 

「請各位乘客穿好救生衣,待在客房內不要隨意移動,現在隨意移動是危險的,請各位乘客不要慌,船身傾斜只是小意外,不會造成生命危險……」船上的廣播突然響起,金南俊思索了一下說「不對啊,小意外怎麼可能造成那麼大幅度晃動?」說罷正要起身出外查看,沒想到外面的情況可說是亂成一鍋粥,家長找小孩的找小孩,還有高中生來畢業旅行的在找夥伴,也有人害怕而低聲哭泣,而廣播現在還在持續撥放中。

 

 

「船長,這根本不是小意外!趕快下達避難吧!」副船長激動說。

「不行!你想讓世越號染上醜聞嗎?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就著麼點能耐?」船長慍怒的說「況且船上有900多名乘客,救生艇根本不夠用。」

「但也不能棄這麼多乘客不顧,趕快呼叫救援!」副船長說完就要打電話,船長此時提高音量,說「你敢打我就把你的事情全部說出來!

副船長怔了一下,看向船長「你說什麼?

「聽命於我,否則你除了工作不保,你的家人也不知道會怎麼樣喔!」船長笑得令人發寒「下令叫所有船組人員棄船逃生,廣播叫所有乘客都待在原地,不要隨意移動!

「你!!!!

「你最好乖乖聽話……否則

 

 

「哥!船越來越斜了,怎麼辦?」早上8:50,朴智旻擔心的說,外面的吵雜讓此刻的情況添增更多危險的氣氛。

此時,有一個高中生的聲音傳進他們的耳朵「救命啊!救救我們,我們在船上,我覺得船在下沉。」「船上大約有350個高中生。」

「呀!不管了,我不要再待在房間內了,我要出去。」金碩珍說「沒錯,我們出去房間外看看,或許會有人需要幫忙也說不定。」金南俊說。

於是防彈的大家就走到房門外,此時的客房區充滿了緊張和悲傷的氣氛,有些人緊張地走來走去,還有人在哭泣,此時,有一個媽媽緊張的跑了過來,口裡還喊著小孩的名字。

「智恩!智恩妳在哪?

「阿姨,您怎麼了?」田柾國扶住差點絆倒的阿姨,關心的問。

「我找不到我女兒,她稍早和其他的一些孩子在玩多貓貓,她耳朵不太好,我怕她沒聽到廣播……」智恩媽媽緊張的說,田柾國安撫她說「阿姨,不然我去幫您找智恩吧!她稍早在哪玩呢?

「我覺得可能是在遊戲區附近,但我找遍了都沒看到她。」

「好的我知道了,阿姨您不要緊張……」田柾國說。

「哥!那位阿姨在找她的女兒,我們幫她找找吧!」田柾國和身後不遠的哥哥們說「柾國啊!阿姨的女兒大概在哪裡啊?

「應該是在遊戲區。」

「好的!南俊和柾國去找吧!阿姨,您和我們待在這裡好了。」金碩珍說,朝金南俊點了點頭,後者就和田柾國出發了。

 

「呀!沒找到的話9:20前一定要回到客房,知道嗎?」金南俊和田柾國說。

「知道了哥!

之後金南俊和田柾國分頭找遍了所有遊戲區,都沒有發現智恩的身影。直到9:15分,田柾國看了下錶,打算回客房時,眼尖的他在遊戲區的角落,發現一個可移動的小樓梯,後面有一扇門,打開門,田柾國找到了被關在裏頭的智恩。

「是智恩嗎?」田柾國蹲下身,與智恩平視,看到正在哭泣的小孩,田柾國說「不怕不怕妳媽媽讓我來找妳喔!

……」智恩沒有說話,看了看田柾國後,伸出手抱住他。

「我們回去吧!

正當田柾國把小孩抱起時,船身又劇烈搖晃了一下,門後的東西全都倒了下來,壓在了田柾國身上。

看見被木梯砸傷的田柾國,智恩害怕地哭了起來,小跑步想去找人幫忙,卻被突然找來的媽媽給強行帶走了。

「智恩!妳把媽媽嚇死了!」看到女兒沒受傷,智恩媽媽一把把智恩抱起「快點,我們去甲板上等待救援。」

「嗯嗯!!…!」智恩緊張地用手指了遊戲區,智恩媽媽以為女兒是還想玩,說到「我們下船了媽媽再帶妳去玩,現在很危險。」

 

 

「南俊和柾國呢?」過了一會兒,經紀人哥回到防彈所在的客房,發現隊長和忙內不見了。

「南俊哥和果果幫一個阿姨找女兒去了……」朴智旻說。

「唉呀!怎麼這麼亂來???

「時間也差不多要回來了!南俊回來了!」金碩珍說,看到遠遠跑過來的金南俊,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那個阿姨呢?」金南俊回來就發現原本和碩珍他們在一起的那個阿姨不見了。

「她說他沒辦法等下去,想再去找找。」金碩珍說「對了,柾國呢?他沒跟你一起回來?

「什麼?柾國還沒回來?我他約好9:20前沒找到就要回來的!

全體震驚!!!

「果果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朴智旻擔心的說「哥,去找果果吧!

正當防彈的大家要去找田柾國時,聽到一聲哭喊「完蛋了!客艙進水了!

 

 

時間是早上9:30,而船長下令9:30船組人員棄船逃生。

 

 

 

 

 

 

TBC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