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解 2020-04-06 203616.jpg

大家好久不見,栗子我上大學了~~好不容易適應了一段時間,現在決定要重新來寫文,而且現在又有屬於自己的筆電~~寫文就可以很自由啦~

但是有個壞消息,就是我之前存文章的隨身碟,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裡面存了我多的文章啊啊啊啊!!!

……跑題了,我們繼續

 

靈感來自最近被我拿出來重聽的Spring Day,大家都知道春日這首歌在表達什麼吧!我就不多說了,一起來看文吧!

 

注意:此故事是按照MV裡的劇情和我的一些腦補,不代表真實事件整件事情的經過喔!

 

正文開始

 

20144月,在仁川港港邊,一群少年們正快快樂樂地前往停靠在港邊的豪華郵輪,準備來一場輕鬆愉悅的休假之旅。

 

「哥!快點快點!!」團裡的忙內,田柾國,蹦蹦跳跳地衝上了郵輪,並在後頭呼喊著同團的哥哥們。

「唉咕,果然年輕就是好……」帶著一副太陽眼鏡,金南俊提著自己的行李,看著蹦踏著的田柾國,感慨了一聲。

「哥你說什麼啊,你又不老。」朴智旻說著。

朴智旻頭上戴著一頂草帽遮陽,身上穿著很休閒的白T和黑短褲,雖然沒有平常台上的穿著華麗,但一點也不失他的帥氣。

 

終於都順順利利的登船後,一行人先到客房安置好行李,在忙內line的硬坳下全員朝甲板前進。

「哇~好美的月光啊!」夜晚的海也是很美的,田柾國看著眼前的海景,不尤的驚呼。

「真的很美呢~真希望泰亨也能來。」尾隨而來的金碩珍把手搭載了柾國肩上,隨口說了一句。

「是啊…但沒辦法嘛,泰亨哥有事情回大邱了。」田柾國隨口應答著,但不免的流露出一絲絲寂寞。

最喜歡的泰亨哥沒辦法一起來,我原本還想跟他一起看煙火的說。

查覺到柾國的落寞,金碩珍笑著說「沒事的!你幫他的份也一起玩回來!」

「沒錯!!」難得PD給他們安排了這次的假期,沒有工作人員跟著,就是希望他們不要有壓力的好好玩,自己還心情低落那就太不值得了。

「各位!我們先去餐廳吃飯吧!等等郵輪啟程後還有活動呢!」身為隊長的金南俊和這次旅遊陪伴他們的經紀人哥去櫃檯詢問相關活動之後,理了理流程,朝還在甲板看夜景的團員們說。

「好啊好啊!玧其哥,我們去吃飯~」朴智旻率先開口,拉著坐在甲板休息區椅上的閔玧其說。

「好啦好啦!別走那麼快……」閔‧石頭‧玧其看似不情願被從那舒服的椅子上拉起,但臉上看著快樂的朴智旻,微微笑了一下。

「走吧!去吃飯,我今天要吃很多很多!」鄭號錫吆喝著說「碩珍哥,柾國,走囉!」

 

豪華郵輪上的餐廳果然不同凡響,到處都瀰漫著一股優雅高級的味道,防彈們作為此次郵輪的貴賓,自然不會和其他人一起坐在外面,而是擁有獨自的一間包廂。

這樣也好,否則按照他們鬧騰的程度,大概會被全餐廳的人瞪吧……

「大家就好好吃飯休息吧!」經紀人哥對他們說。

「好!哥你也一起吃吧!」朴智旻說,替大家到了杯飲料「乾杯!」

「乾杯!」

大家吃吃喝喝好不熱鬧,其實自從防彈出道後,行程繁忙,除了很難好好放鬆以外,也很難和成員們一起聚聚餐,所以防彈的每個人都很期待此次的旅行。

用盡全力好好吃、好好放鬆、好好玩。

「哥!這個好好吃的,你吃吃看!」金南俊夾了一口菜到金碩珍嘴邊,後者也毫不避諱的張嘴吃掉。

「哥你們也太過分了吧!玧其哥你看他們啦!」朴小雞不依,我也要玧其哥餵我。

正當朴智旻拉著他玧其哥的時候,閔玧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拉過朴智旻,嘴對嘴給他餵了一口玉米濃湯,有些來不及吞嚥的就隨著朴智旻嘴角流了下來。

「哥!」朴智旻紅了臉,這哥真的是......

「怎麼?不是要我餵你?」閔玧其湊近朴智旻嘴邊,舔掉了來不及吞下而流下的湯「只可惜我比較喜歡嘴對嘴呢!」說出這句話後不意外看到某小雞臉又更紅了。

「哥!你們太過分了啦!欺負我沒有泰亨哥。」忙內田柾國說。

「唉咕~我們柾國別生氣啦!哥餵你吧!」鄭號錫笑笑地說,夾起一個銀絲卷就往忙內嘴裡送。

「哼!」田柾國心想,我回頭要找我的泰亨哥抱怨。

晚餐就在大家歡樂、放閃之下結束了。

 

之後一行人前往甲板處參加晚間郵輪準備的Party,有許多的表演可以欣賞,防彈的每個人都被滑稽的表演逗得哈哈大笑,也被演員們請上台表演,在期間也被一些阿米認了出來,要求要拍照,當然,防彈們也欣然接受了。

最後,活動在美麗的煙火綻放下,圓滿的結束了。

 

「內!所以玧其智旻一間,碩珍南俊一間,號錫柾國一間嗎?」經紀人哥問到。

「哥!你可以和號錫哥一間嗎?我想自己睡一間。」田柾國偷偷的和經紀人哥說。

「柾國自己一個人可以嗎?」經紀人哥有些擔心的說,馬上就被鄭號錫拉走「可以可以柾國又不是小孩子了。」朝柾國眨眨眼,收到後者感恩的眼神,疲憊的大家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洗過澡後,田柾國想給自家哥哥打電話,但又擔心時間晚了會不會那哥已經睡了呢?就這樣猶豫的反反覆覆拿起手機又放下,田柾國覺得怎麼才一天而已,自己就這麼想他泰亨哥了呢?

「算了,還是先睡覺吧……」嘆了一口氣,準備把手機拿去充電的時候,他的手機響起了訊息的聲音,打開一看是泰亨傳來的訊息。

開心的田柾國立馬視訊回撥回去,金泰亨接起來後就看到自家愛人那圓溜溜的大眼睛。

「柾國啊……今天好玩嗎?」金泰亨問。

「不好玩,沒有泰亨哥一點都不好玩!」田柾國氣鼓鼓的和金泰亨抱怨今天哥哥們都是怎樣放閃云云,自己都只有被閃瞎的份。

「哈哈哈哈!真的是有他們的風範啊!」金泰亨笑笑,半晌,對田柾國說「柾國啊……米安內,哥沒辦法陪你來。」

「沒關係啦!哥,你專心處理事情比較重要。」田柾國說。

「哥會盡快處理完,或許還來得及到濟州島跟你們玩玩。」金泰亨說。

「真的嘛!」田柾國說,睜著一雙大眼睛,笑了。

「真的!哥答應你,你就在郵輪上好好玩,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旅程吧!」

「好!」

「很晚了,柾國先去睡吧!明天應該還有好玩的吧!」金泰亨說,打了一個大哈欠「哥今天也好累,想先睡了。」

「嗯!好,哥晚安,明天我把有趣的照片傳給你看喔!」田柾國說。

「內!晚安~」

跟金泰亨打完電後,田柾國開心地跳上床,笑的兔寶寶牙都跑出來了。

 

「噹噹噹……」午夜12:00,位在郵輪大廳的英式落地鐘敲響了起來。

這時防彈的大家,不,應該是說所有在郵輪上的人,都不知道,即將有一場他們無法承受的災難要降臨在這艘郵輪上了。

TBC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