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9_200854.png1187591008

「爸爸爸比早安!」經過了一整晚優質的睡眠,雙生兒雞米和泰泰精神抖擻地說早安。

「早安,雞米泰泰。」鄭號錫在兩人臉頰上親了一口,幫雙生兒換好衣服後對他們說「雞米和泰泰幫爸爸叫爸比起床好嗎?

「好!」雞米率先衝進閔玧其的房間,跳到閔玧其身上,說「爸比起床~起床~

「唉咕雞米妮好重……」閔玧其咕噥了一聲,抱起坐在自己身上的雞米「早安內」

「爸比,爸爸說今天要去可以吃巧克力的地方」泰泰含著手指朝閔玧其說「我好想快點去!

「好好,爸比起床刷牙洗臉,你們先去找爸爸。」閔玧其朝他的兩個兒子說。

其實,閔玧其昨晚並沒有睡好。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夢到了以前的事,是他不願回想起的事。

 

這個故事要從鄭號錫和閔玧其還是學生的時候說起。

那個時候鄭號錫和閔玧其都還只是高中的年紀,雖說是同班同學但兩人也不太熟,鄭號錫就是人家口中的三好學生,從不曠課,從不缺席,從不遲到,而閔玧其呢,則是人人避之唯恐不及校園霸王。

兩個人會有交集還要從那次閔玧其發情期來的時候,某天鄭號錫一個人做值日生比較晚放學,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時在走廊聞到不遠處角落廁所裡傳來的微量信息素的味道,是帶有清香好聞的薄荷味,但又不會過於嗆辣刺鼻。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鄭號錫來到廁所外,就看到一個瘦小的人兒蜷縮在角落,那個人正是閔玧其。

那是閔玧其第一次分化為Omega的時候來到的發情期。

後來鄭號錫幫閔玧其注射了抑制劑並把他送了回家,但閔玧其還是擔心他是Omega的身分會暴露,所以小小的威脅了鄭號錫不准把他的身分說出去,但後者也是笑笑的,假裝不是很在意他說的話,這可把閔玧其急的。

後來的日子也是照過,但是閔玧其總覺得鄭號錫有意無意的在看著他,但每次轉過頭去,那人也只會朝他笑一笑,把閔玧其弄得一頭霧水,甚至臉悄悄的紅了起來。

該死,閔玧其也不知道他為何會那麼反常,是在鄭號錫救起他的第一次就對他有好感了嗎?

平靜的日子過了幾個月,某天放學後,閔玧其突然感到自己身體的不適,算了一下日期,自己發情期也快到了。翻找了一下書包,卻發現自己的抑制劑不翼而飛。

「該死!」明明有帶的,是被自己忘在哪了。

因為今天有體育課的關係,閔玧其怕自己突然的不舒服,所以把抑制劑帶在身上,或許是在那時弄丟的。

「唔……」感到自己越來越上升的體溫,閔玧其覺得大事不妙,只能抱住身體蜷縮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角落,大口的粗喘著氣。

此時教室的門口被人打開,閔玧其抬起頭,看到了一些平時跟在自己身後的小跟班,那些小跟班露出了戲謔的笑容朝閔玧其走去「真沒想到校園霸王閔玧其也有這麼一天啊……」帶頭的那個小跟班說。

「是在找這個嗎?」小跟班從口袋拿出閔玧其不見的那支抑制劑,嘲笑般的在他眼前晃晃「要不是你今天體育課掉了這個,我們都還不知道要被你騙多久呢。」

「唔給我」閔玧其撐著不適的身體站起身,想從那人手中搶回抑制劑。

「怎麼可能給你啊,閔玧其。」小跟班拋了拋那支對Omega很重要的抑制劑,說「幸好你是一個Omega,要不然我們還不知道要被你指使到什麼時候。」小跟班拎起閔玧其的衣領,將他用力一推「早就對你很不爽了!

瘦弱的閔玧其哪經的起一個alpha用力一推,閔玧其粗喘著氣,站都站不穩。

「看你現在一個欲求不滿的樣子。」那個小跟班釋放出他大量的alpha信息素,其他人也跟著釋放自己的信息素,閔玧其怕了,腿一軟坐在了地板上,後穴也流出清澈的液體。

「住住手!」閔玧其在這些alpha面前根本不堪一擊,他只感覺自己的信息素被其他人激的一發不可收拾,在不注射抑制劑他會死的。

「想要抑制劑對吧...不然,給你一個表現的機會吧,把我們都弄舒服了就把抑制劑還你。」

「你作夢……!」閔玧其撐著一口氣,面色潮紅的看著面前的一群alpha

「不!你之後可不會這麼說了,現在學生都放學了,沒人幫得了你,而你現在也不可能自己回家,噢!現在的你走在街上都會被強上呢。」那個alpha口中吐出下流的話語,看著閔玧其不甘心的眼神,大笑了出來。

「算了,不給你選擇了,兄弟們,上!

「不不要放開我!」閔玧其看著這群像狼一般的alpha撲到自己身上,再強大的心理素質也敵不過恐懼,閔玧其哭了出來。

那時候,閔玧其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人,就是鄭號錫。希望那人可以來救自己。

而現實,也沒讓他失望,鄭號錫真的來了。

「你們在幹什麼!!!!

 

鄭號錫從那群alpha手中救下閔玧其,用自己的外套包緊閔玧其,隨著管家的車把閔玧其送回自己家中。

閔玧其也是那個時候才知道,原來鄭號錫是學校校長的兒子。

 

鄭號錫動用了家庭的力量把那些欺負閔玧其的惡霸趕出學校,並且在閔玧其發情的那晚,標記了他。

最後,在閔玧其的逼問下,鄭號錫終於說出了實情「其實,我之前就在默默地觀察你了。」鄭號錫抱著閔玧其說「只是哥好像比較喜歡惹事和睡覺,都沒注意到。」

「我第一次知道哥是Omega的時候多開心啊!恨不得直接把你標記了。」鄭號錫摸著懷裡的人的頭髮說。

「哥,我保證我會愛護你一輩子的,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那人對我的溫柔,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之後閔玧其就徹徹底底地成為鄭號錫的Omega,也不再學校惹事了,變成和鄭號錫一樣的三好學生,因為啊

「如果哥不好好學習的話,我就要懲罰哥喔!」鄭號錫燦笑。

就是如此……

而鄭號錫的信息素是白色戀人巧克力的味道。是讓閔玧其陷入甜蜜炫窩的巧克力。

 

「爸比爸比…!」閔玧其被雞米的叫喚聲拉回現實「爸比你看,好多巧克力喔!」雞米用小手指著玻璃窗前正在加工的巧克力,露出了可愛的表情。

「雞米妮喜歡嗎?」閔玧其問。

「喜歡喜歡!爸比要買巧克力給我嗎?」雞米一臉興奮的問。

「好啊!等等出去就買給你喔!」閔玧其抱起雞米,讓他能更清楚看見玻璃窗內的小餅乾。

「哇~雞米最喜歡爸比了~」雞米用他肉嘟嘟的小嘴親上了閔玧其的臉頰。

閔玧其被雞米的行為可愛到了,笑的牙齦都跑了出來,感謝鄭號錫讓他擁有了雞米和泰泰兩個可愛的兒子。

 

之後體驗了一圈白色戀人工廠裏頭的活動,買了雞米泰泰想吃的餅乾,吃過午飯後,依序前往了大通公園和狸小路去逛逛走走,時間一眨眼就到了晚上了。

 

「哇!好美啊~」鄭號錫一家今天最後一站,就是到藻岩山看夜景,一到山頂,雙生兒就爆出一陣嘆息。

「哇!真的很美呢~」鄭號錫說,看著兩個兒子在旁邊互相玩起了小遊戲,鄭號錫從後頭環抱住閔玧其的腰「今天開心嗎?

「嗯開心」閔玧其依靠在鄭號錫的胸膛,任由晚風吹著自己的髮絲。

「開心就好!」鄭號錫吻了吻閔玧其的髮旋,今天看起來心不在焉,是因為昨晚夢到以前的事了吧……

鄭號錫心疼的緊了緊手中的力道「不怕,我在。」

閔玧其一下就懂了身後人的意思,真的是任何事都躲不開鄭號錫細膩的心呢……但正因為如此,閔玧其才會愛他愛到無法自拔。「嗯……謝謝你在。」

「哈哈….哈邱……」這時,泰泰因為冷風打了一個大噴嚏,聲音成功嚇到閔玧其和小雞米。

「泰泰好髒!!」雞米一臉嫌棄,把對方的口水擦到他衣服上「爸爸你看他啦!

「好好!我們雞米不生氣,泰泰,下次打噴嚏要摀嘴巴!」鄭號錫一邊抱起雞米,一邊教育泰泰。

「爸爸我好冷……」泰泰說。

「好~我們回飯店喽~」閔玧其抱起泰泰,說。

「嗯!」泰泰在閔玧其溫暖的懷裡蹭了蹭,大大的點點頭。

 

 

 

 

 

 

 

 

這篇稍微講了一下錫糖之前的故事嘿嘿~

我會努力把他更完的!!!

糖炒栗子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