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9_200854.png1187591008

 

 

 

 

經過昨天晚上的纏綿,閔玧其一早臭著一張臉給鄭號錫看,老子腰快斷了啊啊啊!!!說好的一次呢?

而鄭號錫則是討好般地幫他按摩腰,但還是不免被閔玧其diss一番。

「爸爸,爸比不舒服嗎?」雞米很擔心的小臉都皺成一塊了。

「沒事沒事,雞米尼別擔心啊!先去房間幫我把泰泰叫起來好嗎?」盡量無視掉閔玧其的殺人眼刀,鄭號錫跟雞米說。

「好~」某雞蹦蹦跳跳地走進房間把他的雙生弟弟叫起來了,明明難得出來玩耶!泰泰也太會睡了吧!

待雞米離開後,鄭號錫對躺在他腿上閉目養神的人說到「別生氣啦~」某其睜眼朝他腿上擰了一下「你真的……很討厭!」

「對對,我很討厭,但你最愛不是嗎?」

「鄭號錫你別碰我了!」某其炸毛。

「唉唉!對不起啦!我錯了我錯了!」

 

★★

 

等到吃過早飯後,錫糖一家到北海道的各處逛逛,到向日葵園拍照,看一大片美麗的薰衣草園,雞米和泰泰吃著香濃的薰衣草冰淇淋,牛奶也是一罐接著一罐喝,北海道的牛奶香甜濃醇,連不太喝牛奶的閔玧其也喝了好幾罐。

「這裡的牛奶真的很好喝啊!」鄭號錫讚嘆,以前在韓國都喝不到這麼好喝的牛奶,連他都想帶個幾罐回去。

「爸爸,牛奶好好喝喔!我可以再喝嗎?」雞米和泰泰問。

「可是這樣你們會吃不下美食喔!我們晚點再喝吧!」鄭號錫把他們手上的空瓶接過來收好,對著他們說。

看著一大片薰衣草田,閔玧其覺得全身都很放鬆,空氣中飄來淡淡的薰衣草香氣,把他這幾天疲憊的身心淨化了一遍,難怪大家總說薰衣草能舒緩壓力。

「怎麼樣,很舒服對吧?」鄭號錫從背後抱住閔玧其,只見他放鬆身體往自己胸膛靠「不生氣了」閔玧其說。

「呵呵~」鄭號錫笑了笑,果然北海道是來對了。

「要不要拍照留個紀念?」半晌,閔玧其開口。

「好啊~」把雞米跟泰泰叫過來,在放眼望去美麗的薰衣草園拍下了一張2017年全家福。

 

★★

 

等到吃完中飯後,錫糖一家搭車前往千歲好玩的景點,首先,鄭號錫帶著他們到了支笏湖,那是千歲很美的火口湖之一

「爸爸,那是什麼?」泰泰指著湖中長得像天鵝漂浮在上面的東西,好奇的問。

「那是船,泰泰要坐坐看嗎?」

「好好!!!!」雙生兒一聽到可以坐船,開心的蹦蹦跳跳。

但等到坐到船上後發生了一件讓鄭號錫閔玧其嚇到半條命都丟掉的事。

「哇哇!好酷啊!」兩個小孩奮力地踩著可以讓船前進的踏板,而錫糖兩人就坐著休息,正當閔玧其因為微風吹拂而快要睡著時,船身晃動了一下,過沒多久就聽到落水聲和鄭號錫的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鄭號錫大叫。

「泰泰掉下去了!!!」某雞大叫。

經過最冷靜的閔玧其搶救後,泰泰毫髮無傷的上船,啊……外帶溼透的衣服。

「泰泰你有沒有怎麼樣?」雞米緊張的扯過弟弟看了看。

嗯還好沒事,不然就沒人跟我玩了說

「哥啊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冷靜?」還在驚嚇當中的鄭號錫問。

「我也是很緊張的。」頓了頓,閔玧其又說「不過泰泰游泳學得不錯,又有穿救生衣,所以比較沒那麼危險。」

「如果今天落水的是雞米那就另當別論了。」

此話一出,某雞就不高興了。

「我也很厲害的啊!」雞米嘟著小嘴不高興的抗議。

「是是,雞米尼也很厲害。」閔玧其哄著,轉頭過去看著跌下船的蠢泰,一邊幫他擦乾身體,一邊問「為什麼掉下去了?」

「爸比對不起……可是水裡有很漂亮的魚。」

「所以我們泰泰是想抓魚才掉下去的嗎?」

「嗯……對不起……」泰泰眼眶紅紅的,猛吸鼻涕,看的閔玧其是不捨。

「沒關係沒關係,下次小心點,不然爸爸爸比會心疼的。」擔心兒子會感冒,閔玧其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裹在泰泰身上,雞米看到也把自己的毛帽帶到自己弟弟頭上。

鄭號錫努力地踩著踏板,回到岸上後,就立刻帶著泰泰前往市區買衣服了。

 

★★

 

雖然經過驚險的天鵝船事件,但買完衣服的泰泰還是很高興的跟自己的雙生哥哥手牽手光街逛得很開心,看到有什麼新奇的東西兩個人就開心的跑了過去,東摸摸西玩玩,不意外又吸引了一堆少女們的眼光。

「弟弟你們好可愛啊!幾歲了?」幾位少女看著他們笑咪咪的問。

當然雞米他們是聽不懂日文,歪了個頭轉頭向鄭號錫求救,鄭號錫笑了一下走過來替他們翻譯。

「泰泰,她們是在問你們幾歲囉~」鄭號錫說。

「喔!原來他們是在問泰泰幾歲啦!」雞米泰泰一臉原來如此,伸手比了個5,可愛的動作讓少女們露出姨母笑。

「哇好可愛啊!我們可以和他們拍照嗎?」其中一位少女禮貌的問了鄭號錫。

當然鄭號錫也答應了,一群人心的渡過了一個下午。

 

★★

 

之後錫糖一家又到了許多地方吃美食、逛街、看風景,不知不覺的月亮悄悄露面了。

鄭號錫和閔玧其帶著玩了一整天眼皮直打架的雙生兒到飯店報到,洗完澡後雙生兒就抵不住睡意兩兩倒在床上睡得香甜,閔玧其也是累的半死,他覺得他把他這輩子該動的都動玩了,正要躺上床的時候他思索「我是不是不應該跟鄭號錫睡同床?」嗯沒錯,我昨天被他害的那麼慘,今天腰酸背痛,我還是去跟雞米他們擠一床好了。

正當我們的閔玧其決定去跟他可愛的兒子們擠一床的時候,一隻有力的大手把他直接撈到另一床,抱緊。

「哥想去哪?」鄭號錫笑笑,單手撫摸閔玧其柔軟的頭髮。

「去跟兒子睡。」閔玧其照實回答。

「為什麼?跟我睡不好嗎?」

「當然不好!」閔玧其心裡os,也不想想是誰昨天把我害的那麼慘。

看出閔玧其心裡在想什麼,鄭號錫微笑,說「就這樣抱著,什麼也不會做的。」在閔玧其的額頭親了一下。

閔玧其臉一紅,回了個單音「嗯……

一夜好眠。

 

 

 

 

 

4終於出來啦~這篇其實完全被我遺忘在後了,哈哈哈!

栗子最近身體不太好,課業壓力整個加重,好久沒更新文章了,還請糖炒栗子們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