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1204_190309.jpg

 

 

 

 

今天是防彈大哥的生日雖然是生日,一大早金碩珍還是撐著很想睡的身體,走到廚房幫大家做早餐

正當他邊打哈欠邊準備走進他的聖地時,卻被眼前的樣子嚇到了,並不是廚房變得像打過二次大戰一樣,而是桌上擺了看起來還能吃的早餐,金碩珍懵了。

「啊!哥早啊~」金南俊穿著金碩珍最喜歡的粉紅小圍裙,手上端著兩杯牛奶,放到餐桌上「哥你快吃吧!吃完帶你出去慶生。」

雖然一個181的大男人穿著粉紅小圍裙看起來有點滑稽,但金碩珍漾起一抹微笑說「謝謝你啊~南俊。」

 

★★

 

吃過早飯後,金南俊帶著金碩珍到遊樂園。

「南俊,你怎麼知道我想來這裡?」金碩珍興奮的說,這間遊樂園從它開張他就很想來了啊,只是一直搶不到入場卷,看著眼前的夢想終於實現了,金碩珍開心的抱著金南俊。

「拜託,我是誰,哥想去哪我會不知道嗎?」金南俊微微一笑,之前搶票的辛苦在看到金碩珍的笑容後瞬間化成甜蜜的巧克力,今天果然是來對了。

「南俊,我們快進去!」金碩珍拉起金南俊的手往剪票口走去。

一進到遊樂園,金碩珍瞬間從25歲回到3歲,每樣遊樂設施玩的不亦樂乎,尤其是旋轉木馬,金南俊無語的看著,這真的是他們的大哥嗎?

玩著玩著,天色很快就黑了下來,金南俊看著金碩珍說「哥陪我去搭一個遊樂設施吧!」

「內!」金碩珍笑著說。

 

★★

 

金南俊帶著金碩珍去搭摩天輪,金南俊卻一直沒搭上去,前面的車廂都讓給別人,當金碩珍想問為什麼的時候,金南俊把他拉了上去。

「原來南俊你想做透明的啊!」金碩珍一臉原來如此的朝金南俊看去。

「當然還有別的驚喜啊!等等哥到了最高處就知道了。」金南俊賣關子,兩人就這樣靜靜地欣賞美麗的夜景。

當他們坐的摩天輪車廂快到頂端時,金南俊開始倒數「10、9、8……

「欸南俊你在數什麼?」金碩珍好奇的問。

用手比了個禁聲的手勢,當金南俊倒數到1時,摩天輪剛好也到了最高點,先是七彩的霓虹燈射出了光芒,過沒多久煙火從遠方竄升至天空,綻放。

「南俊!快看啊~好漂亮啊!」金碩珍興奮得拉著金南俊的手,眼神閃閃發亮。

「哥喜歡嗎?這可是我精心準備的呢!」金南俊從背後抱住金碩珍,和他一同欣賞美麗的煙火秀。

「南俊,謝謝你,我很喜歡。」輕輕的在他臉頰上獻上一吻,金碩珍說。

「哥生日快樂,還有我愛你。」金南俊輕聲在他耳邊說。

 

兩個人就這樣,靜靜的欣賞美麗的夜景......

 

 

 

 

喔喔我們阿珍生日快樂啊!身為防彈的大哥真的辛苦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南俊 金碩珍 生賀
    全站熱搜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