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1013_000935.jpg

 

 

 

 

珍雞

 

「智旻啊!生日快樂。」

今天是朴智旻的生日,金碩珍拿出老早就準備好的禮物和蛋糕,不意外看到朴智旻開心的小眼神,下一秒歡呼就從朴智旻嘴裡蹦了出來。

「哇哇!哥!謝謝!我好開心喔~」

看到朴智旻這麼開心,金碩珍覺得再多寵幾年都不會嫌麻煩。

 

糖雞

 

「哥……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朴智旻用可愛小狗水汪汪的眼神看著坐在電腦前做去曲的閔玧其。

「我今天首曲子要拿去給PD了,不要吵我。」閔玧其頭也不回的說。

「哥……」今天是我的生日啊……玧其哥竟然忘了,朴智旻委屈的癟癟嘴,轉身走出了工作室。

 

★★

 

「玧其哥真討厭,竟然忘了我的生日。」朴智旻坐在客廳沙發上自言自語,順手抓起閔玧其丟在沙發上的熊本熊,哀怨的看著這隻烏漆嘛黑熊生悶氣,眼神像是要把它吃掉一般。

熊本熊表示,我啥都不知道啊!

「算了!我以後都不理玧其哥了!」大聲的說出這段話,下一秒就有一個人的聲音從後方傳出「你以後都不理誰啊?」原來是閔玧其。

朴智旻驚恐的回頭「沒啦!哥你聽錯了!」

看著朴智旻一副被嚇傻的樣子,閔玧其失笑,拿起耳機就往朴智旻的耳朵塞,過沒幾秒新穎的旋律透過耳機傳入了朴智旻耳裡,聽起來像是剛做好的新歌。

 

 

 

「送你的,專屬於你的歌,生日快樂!別生氣了,我們智旻。」

 

錫米

 

今天是你朴智旻的生日,雖然是生日,但因為你這個舞蹈黑洞,鄭號錫還是把你抓來練習室練舞蹈。

在朴智旻半拖半不情願的情況下,還是得屈服於哥哥的淫威下,乖乖來舞蹈教室練習。

只要說到舞蹈,對內的舞蹈隊長鄭號錫馬上會從嘻嘻哈哈的哥轉變成超級嚴格大惡魔,朴智旻跳沒幾下就被那哥的脾氣電的淚光閃閃,超級委屈。

「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唉!」朴智旻抱怨「我不但不能慶祝生日,還得在這個小小的練習室練跳舞,我不依啦!」田柾國那小子從早上就不知道跑去哪玩了,為什麼我要在這裡被鄭號錫電的死死的啊啊啊啊!!!!!!

「別抱怨了!你也知道你昨天被老師念了好幾次,我再不指導你,你下個禮拜被罵我也是要跟著被罵的啊!」鄭號錫看著要不到糖在地上打滾的朴小朋友,無奈的說。

「可是……」我不想生日當天還要被抓來練舞嘛……

看著朴智旻嘟著嘴一臉哀怨,鄭號錫說「你乖乖把舞跳完,哥就給你禮物。」

此話一出,朴智旻立刻從地上站了起來「哥這你說的喔!不可以反悔!」乖乖的看著鏡子再次練了起來。

當然不會反悔囉……田柾國他們一早就被他命令去準備晚上的生日派對了呢!鄭號錫心理得意的笑著。

 

南雞

 

「智旻啊!生日快樂!」隊長金南俊跟今天的壽星—朴智旻說。

「喔!謝謝哥。」

「智旻啊!我們出去慶祝你的生日吧!就你跟我。」

「內!好啊好啊!」朴智旻一聽到要出去,開心的從沙發上跳起來。

 

★★

 

跟金南俊到處去逛逛,不管是吃飯還是購物,全都由金南俊買單,朴智旻覺得今天真的是超棒的一天,但他有所不知,金南俊心理的邪惡計畫。

「咦?我剛剛明明就把衣服放這的啊……」剛洗完澡的一隻雞,正在找他不翼而飛的衣服。

「智旻啊!在找什麼?」金南俊突然從房門探頭進來,朴智旻一臉苦惱

「哥,我的睡衣不見了。」朴智旻苦惱,難不成自己得了老年癡呆,連衣服放哪都忘了?

「喔!那不然,智旻先穿這個吧!」金南俊走進房間,過沒多久拿了一套衣服給智旻,朴智旻沒有多想「謝謝哥!」

而他並沒有看見金南俊臉上揚起的一抹詭異的微笑。

 

★★

 

「哥!!!!!」果然過沒幾秒,朴小雞炸毛了。

為啥為啥!為啥是女僕裝啊啊啊!!!!

他果然不能相信南俊哥的!

「我們智旻怎麼啦?」笑得一臉無害,其是是罪魁禍首的金南俊,開心的抱住朴智旻。

「我懷疑我的睡衣是你藏起來的!」

嗯沒錯啊!你說對了,不過打死金南俊也不會承認的啦!他就是想看自家寶貝穿的性感模樣。

「今天智旻出去慶生很開心啊!現在是不是要回報帶你出去的南俊哥了呢?」大手色情的撫摸細瘦的腰間,金南俊說。

「哥不要啦!我累了。」瞬間秒懂金南俊要幹嘛,朴智旻抗議。

「不行拒絕喔!我是要獎勵的呢!」大手一抱就把朴智旻帶到床上。

今晚,我們可愛的小〝受〞星就被吃乾抹淨了。

 

95

 

今天是自己親故的生日,但是因為是親故,所以祝福的方式當然不太一樣,加上金泰亨的想法本來就超級四次元,13號當天早上,防彈宿舍就傳來五雷轟頂,差點沒把宿舍屋頂翻掉的吵鬧聲。

「呀!金泰亨,誰叫你把奶油抹在我臉上的!!!!」朴智旻爆氣,一早迷迷糊糊地醒來就被他親故偷襲,重點是金泰亨拿一整盤奶油像是有仇般的直接拍在他臉上,搞得他滿臉滿床滿衣服的奶油,氣都氣死了。

「哈哈哈!你這樣好好笑,生日就是要來點特別的嘛!」不怕死的金泰亨手上還拿著奶油罐,邊吃邊欣賞他的傑作,還不忘氣氣朴智旻。

「呀!我今天跟你沒完!!!!!」看著偷襲他的人笑得如此開心,朴智旻整個人都不好了,說完立刻衝向他親故那。

「用你的小短腿來追我啊!」

成員們就是被他們兩個的吵鬧聲吵醒的。

「泰亨哥你在幹嘛我也要玩!」有活力的黃金忙內立刻加入戰局。

「呀!田柾國你不准插手,這是我跟他的戰爭!」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鄭號錫一臉懵逼。

「哥你不要笑,他們玩完你還要清宿舍呢!」金南俊一言點醒金碩珍。

「喂喂……住手啊你們。」金碩珍表示抗議:我可不想清地板。

「誰在吵我就滅了誰!!!!!!」某糖大吼。

今天的防彈宿舍一點都不尋常。

 

國旻

 

「啊嗯……果果輕點……別這樣啊啊!」

「別一直弄那……!

「唔......哥是這裡嗎?」

「小力一點停停停停!!!!」

「不行啊哥!這是我給你的生日特別待遇,你不能拒絕喔!」

「啊啊!這裡……好舒服!」

「我要大力一點嗎?」

「果……用力……

「好〜」

「你們兩個按摩一定要發出這麼色情的聲音嗎? 在一旁滑手機的 鄭號錫受不了直接 開口。

「哥,果果的技術可好了,我跳完舞的痠痛感都不見了。」笑咪咪的說,果果的按摩技術真的很好啊!

「是吧!這是給哥的特別待遇喔~」果果笑笑,下秒湊到朴智旻耳邊說「我晚上要獎勵喔~哥哥!」

 

朴智旻考慮今晚是不是要換房間睡……

 

 

 

 

 

 

 

 

 

 

 

 

 

我們智旻生日快樂~

第一次打all 雞,真的是準備很久啊!

感覺珍雞打得太短了,抱歉我對這對cp無力啊呵呵~(被拖走

個人最喜歡的是95和國旻篇,糖炒栗子們喜歡哪篇呢?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