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c-x6au8aa6sw9.jpg

 

 

 

 

 

你叫方阿米,就讀防彈高中二年級,坐在你旁邊的,是這個班的學霸兼你的青梅竹馬—金南俊。

你在班上話不多,總是安安靜靜的來,又安安靜靜的離去,同學們都覺得你是怪胎,所以也不會想靠近你,當然也不會去注意你到底去了哪?或者是有沒有來學校。唯一會發現你離開的人,就是金南俊,可能因為從小就玩到大,又可能是他本來心思就比較細膩,總是能觀察到你得不對勁,陪在你身邊。

你本來不是這麼沉默寡言的人,你曾經也是活開朗笑容滿面的女孩,但是僅限於那場意外發生前……

 

★★

 

「阿米阿米……」意外發生的那天下午,你和同學在咖啡廳裡吃著下午茶,原本開心的心情全都在金南俊跑進咖啡廳,跟你說你的父母出了意外的時候,化成灰燼了……

 

阿米的父母原本在首爾出差,搭著今天下午的快車準備回日山陪女兒過他15歲的生日,怎料到快車出了事故,車廂全數翻覆,車上的人包括列車長全數罹難……

 

從爸媽的喪禮到結束,都是南俊的父母幫忙打理,南俊的父母也很樂意讓你當他們的女兒,但從那天起,你臉上的笑容消失了,也未曾掉過一滴眼淚,就這樣過了一年,你們也要上高中了,所以南俊就獨自把你帶到首爾念高中,租了間房子,把你當妹妹一樣照顧。

 

★★

 

「阿米阿米!今天是你17歲的生日,南俊哥幫你過生日,今天晚餐你想吃什麼?」你和金南俊放學後一起走回家是從來到首爾後不變的事,剛剛金南俊好像突然想到什麼,打開手機看到上面顯示的日期,興奮的跟你說今天是你的生日要慶祝。

「不用了哥,你明知道我不過生日……」你想也不想的拒絕了金南俊,因為只要過生日,你就會想起那段塵封的記憶,何必讓自己痛苦。

「蛤~過一下生日嘛,難得你南俊哥這麼有心要幫你慶祝。」金南俊癟了癟嘴,不開心的說。

……」其實你看到金南俊這麼有心想幫你慶生讓你有點開心,但你還是礙於心理壓力沒有馬上答應。

這時遠方的一聲巨響把你跟金南俊嚇到了。

「救護車……快幫忙叫救護車……!」原來是出了車禍,看見地上的玻璃碎片和被撞爛的汽車,駕駛在裡頭奄奄一息,好像隨時都會死掉,你鼓起勇氣靠近車禍現場一點,打了電話叫救護車後,緊緊握住傷患的手。

「在撐一下,救護車快到了。」雖然你面色已慘白,不願回想起的記憶正衝擊你的大腦,築起的高牆漸漸崩塌,金南俊看見你的樣子,不捨外更多得是震驚,他走到你背後抱住你,在你耳邊說「別怕……哥永遠在這保護你……

你突然發現你看不清楚眼前的傷患,原來是因為淚水模糊了視線……

好陌生的感覺,自從父母走後你從未掉過一滴眼淚......為什麼南俊的話讓你感到那麼安心?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

 

「剛剛嚇到了吧!」你和南俊待到傷患被救護車在走後才緩緩走回家,一路上金南俊一直緊緊抱著你的肩膀,半晌才說出這句話。

你靜靜的聽著他說話,突然他把你轉過來抱住「幸好……老天沒有帶走我最喜歡的人……」像怕你不見一樣,金南俊抱得很緊很緊。

「哥……你在害怕嗎?」

「對我好害怕……」聲音有點顫抖,你才突然發覺,原來這兩年來,他是一直這麼愛護自己。南俊的父母和南俊也是非常擔心你的心理陰影,不敢多問,一直默默的守護著,同時也很擔心害怕,怕你想不開,大家都提心吊膽的過了兩年,而你卻任性的看著他們辛苦疲憊,也這樣過了兩年。頓時,愧疚的心情湧了上來。

「哥……對不起……我不會再讓你們擔心了。」你也緊緊圍抱著金南俊,怕一放手,他就會消失不見。

「說什麼傻話,我可是你哥啊!」金南俊笑了笑,露出可愛的酒窩,說「那我從現在開始可以不要當你哥了嗎?」

「嗯?」你不懂他的意思,金南俊又說「我要當你的戀人,阿米,我喜歡你。」又是一個熊抱。

「嗚嗚嗚好,你抱太緊了,哥!」

「啊啊!對不起阿米!」金南俊趕緊放開你,牽起你的手。

「有我當你的男朋友,你就不怕過生日了吧!所以我們現在去慶祝生日吧!」

 

 

 

我有在你就不用害怕了,笑一個吧!阿米~

 

 

 

 

 

Lack  Of  LoveFin

 

 

 

 

祝我們南俊生日快樂啦~

當防彈隊長真的不容易呢!

要繼續加油,我們大家都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南俊 BG BTS
    全站熱搜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