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9_200854.png1187591008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搭乘,錫糖一家終於來到北海道的機場-新千歲機場。

有別於韓國炎熱的天氣,北海道的天氣可是舒爽涼快的,但怕孩子們會感冒,閔玧其還是幫雞米和泰泰在單薄的長袖衣服外加一件外套。

「我們先做JR快車到飯店休息吧!」鄭號錫看了看手錶,時間也有點晚了,估計從明天再開始玩吧!

「好!」

 

★★

 

在快車上,由於是晚上的關係,外面烏漆嘛黑什麼都看不到,所以雞米和泰泰就互相玩著他們自己發明的小遊戲,不時來個哈哈的可愛笑聲,為靜謐的夜晚列車增添一點活力。

兩個孩子就由鄭號錫去顧了,至於閔玧其呢……則是坐到窗邊睡覺去了。

「雞米尼、泰泰,小聲一點。」看到閔玧其和少數其他乘客在休息,鄭號錫提醒雞米和泰泰放低音量。

「爸爸,我們什麼時候會到?」開始覺得有點無聊的雞米問著鄭號錫。

「嗯……大概還要在三十分鐘吧!」看了一下手錶,鄭號錫回答兒子「雞米妮要不要睡一下?」

「不要不要!都出來玩了怎麼可以睡覺。」雞米激動的說「所以爸比是懶惰鬼。」

「噗……哈哈!」被雞米的童言童語打敗,鄭號錫笑出了聲,突然大腿一痛,抬頭就看到閔玧其咪著眼看著他。

該死……我怎麼就忘了這人很淺眠的。

「鄭號錫我看你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陽了齁……!」閔玧其瞇著眼,此時的他真的很像一隻貓咪。

「沒有沒有……哈哈」鄭號錫乾笑著,千萬不可惹這個大魔王生氣啊……

「最好是沒有……」閔玧其低咕,僑好一個舒服的位子又昏睡過去了。

「雞米尼也休息一下吧!去跟泰泰坐好。」鄭號錫拍拍雞米的頭,要他過去陪著泰泰。

「好〜」聽話的小雞就這樣被爸爸哄過去了。

此時鄭號錫才轉向右邊,抱著閔玧其,低聲在他耳邊說

「別生氣啦!我不是故意要笑的,嗯?」輕輕親吻他的耳垂,鄭號錫討好的說。

「我才沒有生氣……」連眼睛都懶的張開,閔玧其說。

「喔喔〜我們的傲嬌閔小其出現了!」鄭號錫心想,嘴角不禁上揚了一個好看的弧度「最愛你了,我的老婆。」

不意外看到那人耳根子紅了,鄭號錫又湊過去親了一口。

 

就這樣,接近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在錫糖放閃時刻過去了。

 

★★

 

「應該是這裡吧!」鄭號錫微喘,對照了一下手機上的地址,嗯應該是這裡了。

從出車站鄭號錫就抱著睡著的泰泰,手上和背上都有行李,走了將近半小時的路。

你問我為什麼?根本就是鄭號錫自作孽,不坐車硬要用走的,還看錯地圖,搞的閔玧其想直接把他敲昏。

左手拖著行李,右手還牽雞米,結果爸爸走錯路,讓雞米腿痠痠,也要閔玧其抱。

所以閔玧其黑著一張臉抱著大兒子,眼神狠狠的瞪著前面帶路的鄭號錫,當然鄭號錫也感覺到了,他只祈禱他今晚不要被趕去睡地板就好。

「好了好了到了。」呵呵笑著,鄭號錫轉頭看閔玧其,後者只送了個嫌棄臉給他。

「爸爸,我們趕快進去。」雞米笑笑的從閔玧其身上跳下來,拉拉鄭號錫的衣襬。

「好,我們慢慢走。」對兒子笑了笑,鄭號錫說。

 

★★

 

一進入民宿,映入眼簾的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茶棕色木頭做成的室內,角落的爐子散發出陣陣檀木香,鄭號錫走到櫃台與民宿老闆娘用簡單日文和英文做溝通,對方也把注意事項說清楚後,給了鄭號錫一把金屬製的大鑰匙。

「安妞~」從頭到尾都很興奮的雞米趴在櫃台上,舉起可愛的肉手,跟老闆娘打招呼。

「雞米尼,應該是空巴哇才對。」鄭號錫糾正雞米。

「喔喔!空巴哇~」笑眼瞇成一條線,雞米尼笑笑。

「哇!卡哇伊內。」民宿老闆娘也很開心的捏捏雞米的臉,從桌上拿了一顆糖果給他。

「康撒哈密噠!」得到一顆糖果的雞米很開心的再次把韓文當日語說。

「雞米尼不對,是啊哩嘎多!」鄭號錫只好再糾正雞米。

「喔喔!啊哩嘎多~」雞米有樣學樣,學著鄭號錫的口吻再說了一遍。

「哇!紅豆妮卡哇依內。」老闆娘摸摸雞米的頭,稱讚著。

「住你們今晚有個好夢,好好休息啊~」民宿老闆娘說。

「啊裡嘎多。」鄭號錫和閔玧其說。

 

★★

 

房間也是以穩重的深咖啡色為主調,也有和大廳一樣的檀木香味。

地板是榻榻米鋪成的,只有少數幾個地方是木質地板,錫糖夫夫對這家民宿的設計感到很滿意。

「雞米尼趕快去洗澡,明天要很早起來喔!」閔玧其整理行李,拿出他們的睡衣,跟雞米說。

「好~爸爸跟我一起洗!」雞米拉著鄭號錫的手說。

「好,哥,那我幫雞米尼洗澡囉!」鄭號錫對閔玧其說。

閔玧其轉頭看著在棉被裡睡得很熟的泰泰,心想「明天再幫他洗澡好了,反正他今天也沒留多少汗。」

 

★★

 

好不容易把興奮的雞米哄睡之後,閔玧其把紙門拉起,走到另一個他與鄭號錫睡的房間。

「雞米尼睡了?」鄭號錫問。

「嗯......終於把他哄睡了。」閔玧其顯得有些疲憊,才剛躺下鄭號錫就壓了上來。

「你......幹嘛?」閔玧其問。

「哥今天辛苦了,抱歉讓你在找民宿時走了很遠的路。」鄭號錫用著他的小鹿眼看著閔玧其。

「我沒生氣......」以為鄭號錫是覺得他生氣了,閔玧其說。

「但我還是覺得很抱歉...所以我要補償一下哥。」鄭號錫說完,閔玧其頓時腦中警鈴大響。

「不准!明天還要出去玩,你不准做。」想把對方推開,可惜手被緊緊壓住了,鄭號錫在他耳邊低喃「這麼大聲,不怕等等把孩子吵醒了,嗯?」

「不...鄭號錫.........你給我..出去..............

「嗯不要....啊啊...哈」

「一次...一次就.......哈啊......

 

今晚,連月亮都害羞的轉頭......

 

 

 

 

 

 

 

TBC

 

 

 

 

 

 

 

 

 

真是對不起糖炒栗子們,這篇我拖了一個多月才打。

雞米超可愛一直把韓文當日文講~

鄭號錫出們玩就放過一下其其好嘛!(還不都你打的(被毆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