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051435-4253652878_wn.jpg1486202242-421456344_wn.jpg

 

 

 

 

從以前我就愛在山林中追尋你的身影溫暖的陽光透過翠綠的樹葉照映在你橘紅色的頭髮上溫暖且迷人你總愛笑著叫我的名字那雙乾淨純真的雙瞳,總是使我無法自拔的深陷其中……

 

★★

 

今天又是雨天呢!」我嘆了一口氣從辦公室偌大的玻璃窗前看出去,天空灰濛濛的一片讓人心情真的好不起來啊

伸出食指在因為天氣關係而凝結起薄霧的玻璃上寫下你的名字

「那小子......現在在做甚麼呢?」腦袋飛快閃過你的身影,我失笑了一聲,輕輕地搖了搖頭,拿起鋼筆快速把公文批閱完畢,好想快點回家陪你。

 

★★

 

「哥!我有跟你說過嗎?我可是小精靈轉世的喔!我是哥的專屬小精靈。」你墨黑色的眼笑著,我看在眼裡還真的是小精靈呢!可以讓我有動力活下去的朴小精靈,摸著你橘紅色的頭髮,我開口「是啊!你是我最愛的小精靈。」

「嘿嘿...那我要永遠待在哥身邊,哥不能拋棄我喔!」

...我不會拋棄你的...答應你。

 

★★

 

「哥,我覺得我最近好像容易骨頭痠痛,很不舒服啊......

「你要不要多休息一下?學校請假不要去了。」

「嗯...也好...

我真傻,為什麼沒有帶你去看醫生呢?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想一巴掌抽死自己......

 

★★

 

「請問是閔玧其先生嗎?可以請你現在來趟醫院嗎?」一聽到醫院打來的電話,我嚇得整個人都醒了,飛也似的奔去醫院,看見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地你,我感到這一切的不真實,輕輕撫上你的的臉龐,明明是如此熟悉的你,為什麼我感到很陌生......

一樣是下雨天,雨水落下,像是在哭泣、控訴,把世界襯托如此淒涼......

 

★★

 

在這一年間,我雖然努力讓自己專心於工作中,嘗試忘記你,起碼會比怨恨少一些痛苦,但我發現我做不到,越是忘記就會越想念,我真的好想你......

 

冬天過去,春天一定會再度到來,我到了回憶中我們都很喜歡的那座山,將早已寫好的信紙,對折,燒掉,將思念化成灰燼散播在你所愛的山上……

 

 

 

 

 

 

穿過寒冬的盡頭,直到春日再次來臨,直到花朵盛開之時,請在那裡再稍做停留,為我停留。

 

 

 

 

 

熟悉的感覺—Fin

 

 

 

 

 

 

最後一句是春日的歌詞喔!

春日MV真是美哭我了~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