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8yv-SWIAEEj4S.jpg

 

 

 

 

當站在朴智旻後的那個男生將自己粗大的性器對準朴智旻後面的洞時,他幾乎是用盡全力在反抗、哭喊。

「不要!!!夠……夠了,停下來……拜託……嗚…不要啊…」朴智旻哭的聲嘶力竭,他無法想像他的第一次要給了這個令他反感到不行的人,他無法想像閔玧其知道後的反應,拋棄他嗎?唾棄他嗎?

「放心吧!如果閔玧其不要你了,還有我們啊!只不過……你只是我們的洩慾工具罷了,哈哈!」其中一個男生在朴智旻耳邊吐出這下流的話語,朴智旻聽到後眼淚噗簌簌的落了下來。

「玧其哥……救我……玧其…」正當朴智旻已經完全絕望的時候,一道低沉的酒嗓傳入自己的耳朵。

「你們在幹什麼?」

☆☆

當朴智旻醒來後,已經被閔玧其帶回他們住的家了。房裡一片黑暗,朴智旻開了小燈之後,原本是想下床拿水喝,不料整個人腿發軟 ,直接跌坐在地上。

在客廳的閔玧其聽到聲音之後立刻跑進房間,看到他的小雞跌坐在地上站不起來,心彷彿是被人掐住一樣難過,閔玧其走到床邊,抱起朴智旻後把他放回床上。

「……哥」小孩軟軟的叫了一聲,音抖的不像話。

「先別說話,喝點水。」小心的端著水給他喝,閔玧其說。

「……」喝完水後小孩有一時呈現呆滯狀態,閔玧其輕柔的抱住他,一下一下的順著他的頭髮,像是要讓他安心一般。

「之後……發生什麼…事了?」半响,朴智旻慢慢的開了口。

「你暈倒了。」

其實閔玧其請假回家看醫生時,害怕的是朴智旻又會被人欺負,等到腿比較不痛時,閔玧其幾乎是用衝的到學校。

一到教室,看到朴智旻的書包還在位子上而人不在時,閔玧其立刻覺得大事不妙,幸好在最角落的廁所裡找到朴智旻,在悲劇還沒發生之前。

進到廁所看見平常就看自己不順眼的那幾個男生,和校服被扯開,趴扶在地滿臉淚痕的朴智旻,閔玧其的眼閃過一絲暴戾,三兩下就把那群男的解決,抱著朴智旻回家。

敢動我的人,都得死……

☆☆

「哥……你腿還痛不痛?」帶著哭腔。
「不痛了」輕聲回答。
「哥……我好害怕……」
「嗯……我知道…我知道,我在這,別怕……」輕輕拍著他的背。
「……哥…」
「嗯…?」
「拜託……不要討厭我……拜託不要趕我走。」眼淚滴滴答答的落了下來。
「不會……絕對不會!你永遠都是我的,你要一直待在我身邊。」吻住他的唇。









朴智旻……我愛你。

☆☆

「哥,在想什麼?」經過那個惡夢的夜晚,早晨來臨,漱洗完的朴智旻看見坐在沙發上發呆的閔玧其,走過去抱住他。

「嗯……沒事,只是想到以前的事。」閔玧其拍拍他的背,說到。

「……沒關係,那都過去了。」對,都過去了。

「哥……」朴智旻叫了一聲。

「嗯……?」閔玧其疑惑的想轉過頭跟他面對面交談,沒想到朴智旻把他的頭轉回去「哥用聽的就好了。」朴智旻靠近閔玧其的耳朵,低聲說下了幾句話。
















「哥……謝謝你讓我在我的生命中遇到了你。」
「有你在,我的夢都是甜的。」
「我愛你。」







Dream-完






完結撒花~謝謝糖炒栗子們,我部落格人氣已經1500人了!(噢耶!
我第一次打這種中長篇,還滿開心自己有把它打完,因為以往我都絕對不會寫完的哈哈哈!(文筆太爛,不然就是寫不下去之類的ㅠㅠ
總之謝謝大家呦~安妞~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