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5961c10ca260d2e2a834afd2394331.jpg

 

 

 

 

「哥」在閔玧其的房內,一隻橘毛的小雞坐在床邊,看著從三個小時前就坐在電腦桌前作曲,屁股完全沒離開椅子的閔玧其,朴智旻叫了又叫。
不知道是因為帶耳機還是太過認真,閔玧其沒有回應,朴智旻想這哥常常熬夜作曲,就想說泡杯咖啡給他喝,但端的時候一個不小心把咖啡灑了滿桌,閔玧其一些紙本樂譜全沾染上了咖啡。
「啊……對不起」因為緊張的聲線些微的顫抖,朴智旻眼眶泛紅,想整理好反而卻越弄越糟,有些樂譜還因為濕掉又被朴智旻拉扯到所以破了。

閔玧其越看越覺得生氣,不是早就告訴他別拿任何液態物質進來,結果現在好了,這一個禮拜熬夜做出來的心血全泡湯了。

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好好睡覺,加上PD一直催他的新曲,雙重壓力下朴智旻又給他搞這個爛攤子,閔玧其火氣一上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朴智旻的身子扳過來,手掌啪的一聲打上了朴智旻肉感的臉頰。

清脆的聲響在房間內響起,雖然打得不大力,但也足夠讓朴智旻的臉頰泛出紅印,被打了之後朴智旻瞬間呆掉,空氣就這樣凝結了五秒鐘,閔玧其微微張開薄唇,說出了一句最傷朴智旻心的話

「滾出去……

朴智旻聽到玧其哥這麼說之後,瞪大了雙眼,眼淚滴滴答答的落了下來「……哥對不起。」

 

★★

 

「閔玧其,我們聊一下好嗎?」金碩珍開了房門走進去,跟坐在電腦桌前的閔玧其說。

「嗯……」摘下耳機,閔玧其來到床緣,坐下與金碩珍平視。

「玧其內......哥知道你這幾天都熬夜,心情難免會受影響,但智旻不是故意的,你這樣做嚇到他了。」金碩珍用他纖長的手指輕輕幫玧其按摩頭皮,幫他舒緩一些壓力。

……我不是故意的……」閔玧其閉上雙眼,想想他剛剛對朴智旻這樣好像真的有點太過火了,再怎麼樣他都不可以打人,況且是自己最愛的人。

「哥知道不是故意的,但還是去跟智旻道歉吧!他剛剛哭得很傷心呢。」金碩珍把閔玧其轉過來面對他,擁抱住和拍拍他的背,說。

「我會去跟他道歉的……

 

★★

 

朴智旻獨自一人在房間內默默掉淚「我怎麼那麼笨,把哥幾天辛苦做的樂譜弄髒了,以怪不得哥要打我了……」抱著閔玧其送給他的熊本熊,朴智旻眼淚還是止不住的一直掉,自言自語著,完全沒有發現閔玧其就站在房門口。

朴智旻。」半响,閔玧其開口叫了朴智旻,後者身體震了好大一下,差點沒從床上摔下去。

……」看著朴智旻哭得紅腫的雙眼,閔玧其也不忍心,走過去抱住了朴智旻。

「對不起,是哥的錯,我不應該打你……」抱著哭得不能自己的小雞,閔玧其用他低沉的酒嗓安慰著他。

「嗚.........對不起,是我太笨了嗚嗚嗚……不要討厭我啊……」朴智旻一直哭一直哭,好像是想把委屈全都發洩出來一樣,閔玧其也摸摸他的頭,溫柔的說

「是哥的錯,對不起……不哭了……」把朴智旻的臉頰捧起,幫他拭去滾滾而落的淚珠,像是在對待珍寶一樣「還痛不痛?」

搖了搖頭,朴智旻說「只要哥不討厭我就好……

「不會...不會...不會討厭你的,你朴智旻永遠是我的。」

 

你永遠都是我的朴小雞。

 

 

 

 

 

 

 

 

 

 

你是我的朴小雞—fin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