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5961c10ca260d2e2a834afd2394331.jpg

 

 

 

 

 

經過那件事之後,閔玧其好不容易把他哄乖了,沒想到當天晚上又發生一件事……
晚上閔玧其陪朴智旻睡覺,原本都睡的好好的,但被抱在懷裡的身軀突然顫了顫,之後朴智旻開始囈語,本就淺眠的閔玧其被這些動作和聲音吵醒。
看了看懷裡的小雞,冒著冷汗,好像在說夢話,閔玧其輕輕的搖搖朴智旻,也聽到了他囈語的內容。
「嗚……對不起……別打……
閔玧其瞬間腦袋當機,真的……這輩子沒有這麼氣過自己,自己竟然把朴智旻嚇到晚上做惡夢。
「智旻,醒醒……
「唔……」好像費了很大的力氣才睜開眼,朴智旻額頭上全是冷汗,閔玧其原本想幫他把汗擦掉,沒想到手才剛身過去,朴智旻便開始顫抖,像是要面對人生莫大的恐懼般。
不自覺的蜷起身子,朴智旻墨黑的雙曈散發出害怕。
看到這個畫面閔玧其可說是快心疼死了,真氣自己的壞脾氣和手賤,閔玧其二話不說直接把人攬進懷裡,拍拍他的背要他安心。
……智旻對不起,哥真的是該死。」低聲在朴智旻耳邊說,閔玧其內疚的說。

「嗚…………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朴智旻眼淚像是斷了線的珍珠,一顆顆的滾落。

「我知道不怪你都是哥的錯我不應該打你……」閔玧其真的是被嚇到了,他發誓這輩子絕對不再動手打人,承受的後果實在太重了。

在閔玧其的安慰下,朴智旻漸漸回復平穩的呼吸,安靜的窩在閔玧其懷裡「哥……

「嗯.....?」

「我剛剛夢到哥很生氣的要打我因為我把哥辛苦做出來的樂譜弄壞了……」朴智旻幽幽的說,閔玧其下意識把朴智旻抱的更緊一點,像是要給他安全感一樣。

「我一直跑一直跑……好累好累,怎麼都跑不出去,但是突然……黑暗的空間碎裂了,後面兇巴巴的哥不見了出現的是像天使一樣,溫柔的哥。」朴智旻邊說,邊吻上閔玧其的唇「哥是為我好才打我吧!所以...玧其哥,不要在內疚了,不管怎樣,我朴智旻一直都愛你。」愛笑的雙眼又回到了朴智旻臉上,閔玧其緊緊的抱住他。

從以前,都是朴智旻單方面對他示愛,自己都沒什麼表示就算了,脾氣一來就是對他發脾氣,他卻可以一直原諒自己、包容自己,這世界上還找的到第二個這麼好的他嗎?

閔玧其吻上了那鮮嫩的紅唇,直到朴智旻快沒氣了才捨不得的放開,牽出了一條曖昧的銀絲。

在朴智旻紅著臉喘氣時,閔玧其說「智旻,再相信我一次好嗎?我會管好我自己的脾氣的,不會再有今天的事發生,我保證。」

「嗯!我相信哥~」開心的笑著,朴智旻說。

 

 

 

 

一段愛情要走得長久,一定會有艱難挑戰,你如何去克服與看待它,完全由你決定,但最重要的是,兩人要有互相扶持與包容的心

 

 

 

 

 

你是我的朴小雞   番外fin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