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解 2020-04-06 203616.jpg

「完了!客艙進水了!

此時的客艙已經亂成一鍋粥,人們哭得哭,跑得跑,一瞬間通往甲板的小路被堵得水洩不通,防彈們被困在走道最裡頭的牆角,動彈不得。

「呀!南俊,我們要去找柾國吧!」金碩珍大喊。

「沒辦法啊!我們動不了。」金南俊皺眉,緊張的人群根本是不可控制的,儘管金南俊他們一直不停地講著借過,也於事無補。

「不好意思!可以借我過過嗎......!」想盡辦法也要突破重圍的朴智旻,一個不小心被擠得摔在了地上,還被踩了一腳。

「呀!幹嘛在這裡礙手礙腳的??」說話的是一名高中生,他惡狠狠地瞪著摔在地上的朴智旻,說。

「呀!你這小子,怎麼這麼沒禮貌?好歹智旻也比你大」閔玧其見狀,不高興地回嘴那個高中生。

「比我大又怎樣??比我大也不會比我早逃出去!」那名高中生說。

「呀!

眼看兩人就要吵起來,朴智旻趕緊拉著閔玧其,說「哥我沒事啦!不要吵架......

聽著朴智旻的小奶音,原本還想跟那人講講道理的閔玧其也只得作罷,轉頭檢查朴智旻的傷。

「哥......你說我們該怎麼辦?」鄭號錫難過地問「現在也找不到柾國。」

......我也不知道」金碩珍說,看著在遇到危險就變得自私自利的人們,金碩珍也難過地低下了頭。

「孩子們,快點!我們走這裡到甲板去。」突然現身的經紀人哥急急忙忙喊著防彈的大家。

「不行,哥!我們還要找冏菇啊!」鄭號錫激動地大喊,要我們丟下同伴逃跑,這我不能接受。

「我知道!!但是船上那麼大,你們去找也不一定找得到,而現在1樓以下都進水了,你們去會發常危險......」經紀人哥說「等等就有搜救隊進入船艙營救了,我們交給專業的吧!

「可是...」當朴智旻還想說什麼時,金南俊發話了「哥你說得對,我們先到甲板上。」

「南俊哥......

「智旻......哥說的對,我們去找也不一定找得到,等等自己也發生危險了怎麼辦?交給專業的吧!」閔玧其說服朴智旻,讓經紀人哥帶著所有人往甲板前進。

 

 

「唔......這裡是哪裡?」田柾國在迷迷糊糊中甦醒過來,他只記得他跟南俊哥幫一位阿姨找女兒,然後他找到了準備要回去,然後...然後他就被突然的晃動給砸暈了。

「好黑......」此時在樓中樓的遊戲室內,部分的電源已被切斷,田柾國只能靠著微弱的燈光判斷他現在還在遊戲室內。

奮力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木梯,田柾國搖搖晃晃地爬起來,只覺得船身比剛剛更斜了。

「可惡...為什麼打不開」田柾國轉動著遊戲室門上的喇叭鎖,可能是剛才的晃動造成門鎖變形,田柾國無力地坐了下來,這才發現他的腳踝在剛才的晃動中,被木梯砸傷了。

「嘶......」轉了轉腳踝,田柾國感受到一股椎心的刺痛「現在該怎麼辦......」手機沒有訊號,遊戲室內除了那扇門也沒有地方可以出去了,田柾國左思右想,搬起梯子朝遊戲室的門把手撞去,經過幾次強力的敲撞後,田柾國終於撞開了遊戲室的門,但眼前的景象卻讓他震驚了。

 

 

「柾國......田柾國!

「果果,聽到的話回答我一聲好嗎?

在去甲板的路上,哥哥們不放棄任何機會大聲呼喊田柾國的名字,在經過通往一樓的樓梯時,朴智旻看見基本上已經快淹沒的一樓,心裡更加煎熬了。

因為膝蓋有傷,朴智旻走得比較慢,而閔玧其把他的手臂借給朴智旻扶著,此時,船身又大幅度地晃動了一下,朴智旻沒踩穩,整個人往樓梯下跌去,連帶閔玧其也一起跌了下去。

撲通一聲,兩人就這樣跌入冰冷的海水之中,迅速地被海流帶走了。

「智旻尼!玧其哥!」鄭號錫尖叫,他眼睜睜的看著朴智旻和閔玧其跌入水中,自己卻沒能拉住他們,鄭號錫腿一軟跪在了地上,眼淚撲簌簌地滑落。

「號錫......」金碩珍拉起他,對他說「這不是你的錯,我們都沒注意到狀況!現在最重要的是到甲板,他們會沒事的。」

「好......

 

跟著經紀人哥到達甲板三人,看到救援隊已經在展開疏散,金南俊連忙跑上去和救援隊的人說明被困的隊友們,另外幾人在排隊上救生艇。

「所以你們有三個人目前還被困在船艙中嗎?」救援小隊的隊長和金南俊確認著。

「是的!有兩個應該是在一樓,另外一個可能在遊戲區附近,他們分別叫玧其,智旻和柾國。」雖然擔心隊友的下落,但金南俊還是保持冷靜和沉穩,一一和救援隊說明情況。

「好的,請放心交給我們!

「麻煩你們了......

玧其哥......你們一定要沒事啊!

 

 

「這...這是......」田柾國逃出遊戲室後立刻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海水已經淹到通往遊戲室樓梯的一半,田柾國所在的地方彷彿就像一座孤島,那麼的可憐,那麼的無助。

「不可以...泰亨哥還在等我......」田柾國給自己打氣,看著手機螢幕上他與金泰亨的合照,田柾國扭了扭身體,踏入了冰冷的海水之中

泰亨哥...等我......我一定會出去。

 

 

「今天早上8:50分,海上保安廳接獲一則救援消息,從仁川港出海的世越號海上郵輪,疑似技術原因導致船體翻覆,現在救援隊還在救援當中......

「硄啷......

「喔摸...泰亨啊!發生什麼事了?」聞聲而來的泰亨媽媽看見站在電視機前的兒子,手上的馬克杯摔落在地上,碎裂成好幾塊白色碎片。

「媽......」泰亨瞪著雙眼,全身發抖「柾國他們......都在這艘船上......

田柾國......你不要有事......

我的夢......不會成真了吧......

 

 

早上9:40分,金南俊,金碩珍,鄭號錫成功脫困

 

 

 

 

 

 

TBC

 

 

 

安妞~我是KURI

大家多多捧場我的新文章啦~

前幾天有產出一篇糖雞肉文

大家可以去看看~

也可以留言給我跟我聊天嘿嘿!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