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解 2020-04-06 203616.jpg

「智旻...朴智旻......

...誰在叫我?「唔......玧其哥......

看著半開著眼醒過來的朴智旻,閔玧其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剛剛他和朴智旻被海流帶到船艙的更深處,這裡已經踩不到地,閔玧其拉著昏過去的朴智旻站在稍微高點的地方,畢竟朴智旻沒醒帶著他跑也很危險。

「哥...這裡是哪?是我把哥拖下水了吧!對不起......嗚嗚嗚......」朴智旻難過地哭了起來,如果不是自己亂跑,自己也不會受傷,也不需要閔玧其扶自己,他就不會跟著自己受困了,想到這裡,朴智旻難過得眼淚直流。

「沒事...這不是智旻的錯,別哭了......」閔玧其輕輕的吻著朴智旻滾滾而落的淚水「你看!我陪你比較好吧!智旻你一個人肯定很害怕的。」

「可是......

「沒有可是,你是我最愛的人,我和你一定都會獲救,別怕。」閔玧其堅定的說,此時朴智旻覺得,這哥真的很好依靠啊,真帥氣。

「腳還好嗎?傷口還疼?」閔玧其關心的問。

「不會......」朴智旻搖搖頭,正確來說,他們兩個泡在冰冷的海水裡許久,下半身早就被凍得沒知覺了。

「那哥帶著你,我們先游過去那邊。」閔玧其指著不遠處,比較靠近艙口的部分,上面有幾個救生圈。

「好」

閔玧其和朴智旻小心翼翼的滑水過去,正當他們快游到的時候,船身某處又進了大量的海水,海水的起伏使兩人嗆了不少鹹水,閔玧其一鼓作氣拿下了救生圈,套在了朴智旻身上,準備再拿第二個時,海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外流去,閔玧其還來不及抓穩,整個人跟著海流,撞上了一旁結實的牆壁。

「哥!!!!!」朴智旻大喊,他努力地朝閔玧其游去,緊緊的抱著他哥瘦小的身版,害怕的全身都在顫抖。

「哥...你不要嚇我,快醒醒啊!」看著暈過去的閔玧其,朴智旻心痛得像是被人抓住心臟一般「誰都好...快救救我們啊!

 

因為過於長時間泡在低溫的海水中,朴智旻冷得直打顫。

「哥...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馬上就去找你......」朴智旻將頭抵在閔玧其的頭上,絕望的閉上雙眼。

此時,有一道白光照進了黑暗的船艙內,給朴智旻帶來了新的希望。

「我們是救難隊,請問是閔玧其先生和朴智旻先生嗎?

 

閔玧其、朴智旻成功脫困。

 

 

「不行...我不能被困在這裡......泰亨哥還在等我!」田柾國小心翼翼地划著混濁的海水,在黑暗中摸黑前進。

海水已經淹到脖頸處,田柾國懸著一顆心,慢慢地游著。海水小幅度的波動,每次拍上田柾國的臉,田柾國就被海水嗆一次。

「咳......」鹹鹹的海水直嗆肺部,有種火燒般的不適感,田柾國甩甩頭,繼續前進。

「這裡到底是哪裡啊?」在黑暗中完全摸不著方位,田柾國就這樣悠悠轉轉十來分鐘,意外地來到一間小房間。

微微漂浮的木桌上還有一封信。

「這個是......」出於好奇,田柾國拆開了那封信件,透過窗外微弱的燈光,田柾國閱讀起裏頭的文字,可裡面的內容卻令他打了一陣惡寒,田柾國此時感覺到自己全身都在止不住地發抖。

「我們......原來都是......犧牲品嗎?」木然地瞪著房間內唯一的一扇窗戶,田柾國說。

像是被抽光力氣一般,田柾國閉上雙眼,因為失溫而漸漸發青的雙唇正不自然的抖著,田柾國的雙頰,滑落了清澈的液體。

「不行!!!振作一點,田柾國!」給自己來一巴掌,田柾國氣憤地大吼著「我要把證據帶出去,我要活下去!」轉身,離開房間。

不知道從哪找來的防水手電筒,田柾國繼續往下游著,此時,他聽到一聲微弱的呼喊。

「救命...有人嗎?」是一個女孩子的聲音。

「誰在那裡?」田柾國回應。

「有人嗎?救救我,我的腳卡住了。」那名女高中生顫抖著聲音說。

「好!妳不要怕,我會幫妳。」在看了一下那個女高中生的情況後,田柾國深吸了一大口氣,潛到了水底下想盡辦法移開壓住那個女孩雙腳的物體。

正當田柾國移開了那個東西,船身又劇烈的傾斜,田柾國被身下的漩渦捲了進去。

!!!」田柾國發現事態不對,拼命地想探出水面,卻被剛剛的女高中生踢了一腳,身體陷得更深了。

「對不起!」他聽到那名女高中生說「我一定要犧牲一個人才能活下去,我也想活下去,我還有很多事想做。」田柾國隱約聽到那名女高中生的哭喊。

「對不起......原諒我...對不起......

 

田柾國就這樣被漩渦捲入了深不見底的大海中

「泰亨哥......對不起......我沒辦法...完成和你的約定了......

 

 

「智旻尼...玧其哥,你們沒事吧!」接獲經紀人電話的金泰亨火速從大邱趕往成員們所在的醫院,一到醫院映入眼簾的就是自己的95親故和玧其哥臉色蒼白地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

「泰亨......」金南俊說「他們沒事,只是在水裡泡久了,有點失溫。」

「哥......你們都沒事吧?」金泰亨看著三個哥哥略顯憔悴的面容,緊張的問。

「沒事......」金碩珍停頓了一下「泰亨啊......

「嗯?」看著哥哥失落的面孔,還有平常很樂觀的號錫哥紅著眼睛坐在一旁,金泰亨顫抖著應了一聲,他不想聽見他不想聽到的答案。

「柾國他......我們和他走散了......因為他去幫助別人......對不起」金碩珍說不下去,田柾國現在生死未卜,每個人都很煎熬,怕得到的不是好消息。

「不會的...哥不要說對不起......柾國他很善良...他會沒事的......」金泰亨說,其實他比任何一個人都害怕,怕那個夢竟成真後,他將一輩子失去田柾國,那個他最愛的人。

 

4月本是花朵盛開的好季節,此時的風景卻壓抑的讓每個人都蒙上了一層灰矇矇的顏色......

 

 

 

 

 

 

 

TBC

 

 

 

 

~今天4/21KURI我的生日哈哈哈~

作為生日禮物,當然是出一篇文啦~

Happy KURI Day

糖炒栗子有人跟我同天生的嗎??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