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解 2020-04-06 203616.jpg

急診室裡到處都是在這次船難中受傷的病患,場面多了一些吵雜,也多了一些不安。有些只是受皮肉傷的乘客,和家人們坐在一旁的地板上稍作休息,但是他們的臉上都多了一絲傷感,不知是還有他們的朋友被困呢?還是只是因為病痛折磨,不得而知。

 

金泰亨和其他哥哥們坐在智旻的病床邊,他低頭摳著自己的雙手,只要他一緊張,這個動作就會不自覺地做出來,這個時候,田柾國總會拉著他的手,叫他別把自己漂亮的手指摳傷了,不要緊張他在等等……

柾國啊你千萬要沒事!

「唔......」病床上的人兒動了一下,金碩珍立馬起身查看「智旻?

......碩珍哥......南俊哥......」朴智旻半睜著雙眼,好看的墨瞳看著擔心自己的兩個哥哥,朴智旻說「玧其哥呢......果果呢?泰泰怎麼也在?」看見自己的親故出現在病床旁,朴智旻有點小驚訝,隨後又急忙地想坐起身找尋閔玧其的身影。

「智旻你別急,玧其他沒事。」金碩珍幫朴智旻把床背升起來,拿了顆枕頭枕在朴智旻身後,安撫他說。

「太好了...哥沒事。」朴智旻看見旁邊床位躺著的閔玧其,微微一笑。

「那......果果呢?」沒看見他最寵的弟弟,朴智旻緊張的問。

只見金碩珍搖了搖頭,朴智旻的眼眶瞬間充滿了淚水「泰泰......對不起。」

「呀!你道什麼歉!」金泰亨扯起了一個難看的微笑,輕輕打了朴智旻一下「柾國一定會沒事......不要說對不起......

過了幾分鐘後閔玧其也醒了過來,當他看見自家愛人平安的在一旁的床上後,閔玧其也忍不住紅了眼眶,低聲呢喃「沒事就好......

 

為了幫兩位病人補充點體力,鄭號錫和金南俊出去幫智旻和玧其買些吃的,剩金碩珍和金泰亨留在急診室照顧他們,在之中,金泰亨無意間聽見其他病床上的病人這樣說

「我在船上瘋了似的找智恩,幸好最後有找到,那時船身都已經傾斜了......

「真的是老天保佑......我的乖孫才能得救......

「當時是有兩個熱心的年輕人幫我一起找智恩......雖然他說讓我在原地等,但我還是不放心,自己跑去找。」

「這兩位年輕人人真好,不知道成功獲救了沒?

「不知道呢......之後一定要去好好感謝他們。」

「那麼他們叫什麼名字啊?

「我只有聽到他其他朋友們叫他......果果......?

果果?金泰亨瞪大了眼,朝著他們走去「果果...你剛剛提到這個名字了對吧?」金泰亨略顯激動地搖著智恩媽媽的肩膀。

智恩媽媽明顯被嚇到了,在一旁的智恩外公很不客氣地站了起來「你是誰啊?別隨便抓人的肩膀啊!沒禮貌的小子!」將金泰亨拉開。

「泰亨啊!」注意到金泰亨行動的金碩珍也走了過來「不好意思,他只是精神太緊繃了,不禮貌還請見諒。」金碩珍彎腰和智恩家屬道歉,一邊拉著金泰亨說「呀!你冷靜點,跟別人道歉。」

「對不起......」金泰亨說「因為剛剛那個阿姨提到果果......我還以為......

「嗯?什麼......」金碩珍稍稍把頭往旁邊一側,正好讓他看見那個與果果不見有一定關係的人。

「阿姨......」金碩珍顫抖著聲音說。

「啊......是你」智恩媽媽看見金碩珍時也瞪大了雙眼,那時讓他留在原地的孩子之一,因為長相帥氣,所以她有印象「謝謝你們的幫忙......

「沒事......我們應該的。」金碩珍客氣地回答。

「那......果果那孩子在嗎?我想親自和他道謝。」

......」金碩珍沒有回話,只是搖了搖頭,智恩媽媽明白了一切,安慰道「沒事的...還有時間......」話都還沒說完,又聽到外頭有人大喊「政府已經下令停止救援了......沒希望了......嗚嗚嗚嗚」

金泰亨一聽,雙腿一軟,跪了下去。

「泰亨!」金碩珍抓著金泰亨,讓他不至於整個人癱在地上,智恩媽媽也震驚得說不出話,只得低著頭啜泣。

「哥......我要去找果果......」金泰亨面無表情地推開金碩珍,忽略在病床上呼喚他的朴智旻,雙腿一邁就往港口跑去。

「哥!麻煩你照顧智旻他們,我去追泰亨。」和經紀人哥哥交代完,金碩珍也往港口跑去。

 

 

港口邊,到處都是救難隊和乘客們的家屬,還有醫療團隊、警察等相關救援人士在在維護現場秩序。金泰亨不管周圍的封鎖線,大手一拉就往堤防邊走去,但立馬就被攔了下來。

「先生,這裡禁止進入。」警察絲毫不帶感情的說。

「讓開......」金泰亨連正眼都沒看那名員警,堅持撥開攔下他的手。

「你知道我可以逮捕你嗎......」那名員警語氣依舊強硬,甚至威脅金泰亨。

「我知道......讓開......」金泰亨冷冷地瞪著前方,語氣冰冷得讓人害怕。

「泰亨啊!」金碩珍看見即將要和警察起衝突的金泰亨,立刻衝過去將他拉出封鎖線。

「哥你別攔我!!!」金泰亨激動得掙脫金碩珍的手,但金碩珍不死心地抱住金泰亨的腰,就是不放開他。

「哥!!!!!」「啪」一陣清脆的聲響響起,金泰亨瞪大了雙眼,用手摸著自己被打的臉頰,他沒有想到一向溫和的哥哥竟然出手打了他。

「金泰亨!!!!」金碩珍大吼「你不要無理取鬧好不好!你這樣果果會開心嗎?

一聽到果果的名字,金泰亨再也憋不住,滾燙的淚水從他的臉滑落,一顆顆的滴在水泥地上,留下了一個個斑點「我知道......我知道的啊!我知道啊!可是......沒有果果的生活我沒辦法啊!......果果他真的不要我了,他拋下我先走了......哥啊......」金泰亨抱著金碩珍哭得聲嘶力竭,他一下子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他覺得自己的心好痛好痛,像是被人掐住一般,不能呼吸。

「我知道......泰亨......我知道......不要哭了......」金碩珍哄著金泰亨,自己也早已淚流滿面,他知道金泰亨忍了太久太久了,他很心痛,但事實已經發生了,自己也無能為力。

兩個孩子就這樣在碼頭哭了許久,遠遠的看著郵輪慢慢捲入海平面下.........

 

 

在醫院的眾人收到救難隊在遊戲區周圍拾獲的田柾國的鞋子和手機,雖然手機已經泡了水,但救難隊他們幫忙把數據恢復,還是能看見裡面的內容。

成員們一時也都無法接受他們的弟弟就這樣離開了他們,朴智旻哭得不能自己,鄭號錫也捂著嘴,任由眼淚遍布自己的臉。

智恩媽媽得知柾國的東西是在遊戲區附近發現的,再結合自己找到女兒時她的不尋常,瞬間明白原來是自己害死了那孩子,如果那時他沒有急著離開,有順著女兒的方向去查看,或許那孩子就不會罹難了,她顫抖的跪再成員們面前「我對不起你們......是我害死了那孩子......」智恩媽媽留下了淚水,她彎著腰將頭磕在地上,和每個成員道歉。

「阿姨你不要這樣......」金南俊忍著悲傷將智恩媽媽扶起「我相信找到智恩是他的本意,他不會怪你的。」

「是啊...柾國他很善良......」閔玧其也說「他會過得很好的。」

 

金泰亨看著眼前這幕,心裡五味雜陳,他知道這怪不得別人,這是柾國自己的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還是痛得厲害......

田柾國啊......田柾國,你真的很壞呢......

 

 

 

 

 

TBC

 

 

 

 

 

嗚嗚嗚...我自己打到眼淚要流下來了

真的很虐啊QQ

我想差不多要完結了,大概再2篇左右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