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解 2020-04-06 203616.jpg

「果果......果果你等等我!」金泰亨在後頭追趕著田柾國,可是不管他怎麼呼喊,那人就是不願意停下來。

「哥怎麼這麼不聽話呢?」田柾國說,但是他並沒有停下腳步「我說了哥不能跟我一起來的......」田柾國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悲傷。

「果果......你真的不要哥了嗎?我還沒完成你的願望呢......」金泰亨伸手想抓住田柾國的手,不料田柾國就像透明人一樣,金泰亨的手直接穿透過去。

「哥......」田柾國轉過身,可是金泰亨看不清楚他的臉,下一秒田柾國身下的地板裂出的一條條的縫隙,把他帶向了無底的深淵。

「果果!!!!!!」金泰亨撕心裂肺的叫著,他看著田柾國落入深淵,他卻無能為力。

金泰亨被柔聲但帶有一些焦急的聲音叫醒。

「泰泰......泰泰......!」朴智旻在金泰亨床邊,看著床上的親故在夢中囈語著,朴智旻決定把他叫醒。

......」金泰亨驚醒,瞪大著瞳孔看著眼前的朴智旻,好一會兒才緩過來「原來...是夢......」金泰亨囁嚅著,接過朴智旻遞過來的毛巾,金泰亨輕輕地擦拭著因噩夢流下的汗水。

「泰泰...你還好嗎?」朴智旻擔憂地問,從事故發生之後的幾周,金泰亨每次睡覺,幾乎都會被噩夢侵擾,可是等他醒過來,卻又像沒事一般,一樣刷牙,洗臉,吃飯,過每一天,平靜的不像話。朴智旻知道,田柾國的死對金泰亨來說打擊才是最大的,但是自己的親故平靜成這樣,朴智旻不禁擔憂起來,他甚至好幾次去詢問過自家隊長,得到的都是隊長和隊員們的搖頭。

「雖然那麼平靜也不是不好......」金南俊看著出來喝水過後要回房的金泰亨,頓了頓「唉......」只是嘆了一口氣「智旻你幫我們多注意注意泰亨的情緒吧......

「好......」擔心歸擔心,朴智旻還是遵照哥哥們的指示,注意著金泰亨的情緒,一有什麼不對勁就要立刻和他們說。

 

 

「泰泰,你今天陪我出去走走嘛!好不好?」休假日,朴智旻來到金泰亨的房間,看著用棉被把自己捲起來的親故,朴智旻怕他把自己悶壞了,想帶他出去走走。

「我不想去......」裡頭的人兒平淡的說了一句,依舊用棉被把自己的頭蓋著。

「好嘛好嘛!我真的很想出去逛逛,你就陪我一下嘛!」朴智旻耐心地對著金泰亨說,一邊幫他拿衣服。

......好吧......」過了半晌,金泰亨拉開棉被,說。

「謝謝泰泰,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朴智旻笑的眼睛都瞇了起來。

 

 

兩人和哥哥們報備過後,帶好隨身物品就出門了。

5月的首爾雖然不冷,但風吹來還是感受的到涼涼的寒意,他們沿著路旁的人行道走,看著路邊的花花草草露出點點枝芽,樹梢也悄悄地長出新嫩芽。兩人都沒有說話,就這樣靜靜地走著。

突然,朴智旻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拉起金泰亨的手往一家賣著鯛魚燒的小店走去。

「泰泰,這家鯛魚燒真的超好吃的,之前在釜山有開一家,但沒開多久就倒閉了,沒想到宿舍附近有呢~」朴智旻開心的和金泰亨說「你要什麼口味?奶油的吧!這家奶油的最好吃了。」

「奶油......果果也最喜歡奶油口味的呢......」金泰亨心想,沒注意到自己的臉色越發陰沉。

「來!給你~」朴智旻將鯛魚燒遞給金泰亨,沒想到被金泰亨一把拍到地上。

「我不要!」金泰亨大吼。

「泰泰!」朴智旻被突然的大吼給怔住了,他皺著眉看著金泰亨,只見後者粗喘著氣,說「不要讓我再想起他了!」說完,金泰亨不管愣住的朴智旻,扭頭跑出了鯛魚燒店。

「泰泰......」清澈的淚水滑過朴智旻的臉頰,他悲傷地看著跑遠的金泰亨,心中難受的不得了。

 

 

和朴智旻分開後金泰亨直接回了宿舍,略過金碩珍疑惑的眼神,金泰亨飛也似的衝進房間,碰的一聲甩上房門。

「喔摸喔摸!泰亨啊?怎麼了?智旻呢?開開門啊!」完全不理金碩珍的關心,金泰亨把自己縮在棉被中,拿出手機看著自己與田柾國的合照,無聲地流淚。

「果果......我好想你......

 

哭著哭著,金泰亨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在夢裡,一片漆黑,金泰亨看不見周圍的景色,他只看到田柾國在他前面不停的走著,而他依舊是在後頭追趕的那一個。

「果果!果果你等一下......」金泰亨大喊著,不停奔跑使他大口的喘氣,但還是追不上田柾國。

一不小心,金泰亨摔在了地上。

「果果!!!!果果你等等我......」金泰亨哭了,哭得很傷心很傷心「果果我好想你......你不要走......」金泰亨雙手撐在地板上,淚水不停地從眼眶奪出。

「哥......」一直走在前頭的田柾國回頭了,他輕輕的撫上金泰亨的臉,那份溫暖令金泰亨的眼淚落得更兇了,他雙手緊緊的抱著田柾國,生怕他消失不見。

「哥...對不起......」田柾國一下一下的輕拍著金泰亨的背,聲音中帶著滿滿的愧疚感。

「果果......你不要走好不好?」金泰亨紅著眼眶看著田柾國。

「哥...對不起」田柾國輕輕地擦拭金泰亨的眼淚,說「我有一本日記,我希望泰亨哥可以幫我保管好,別讓其他人看到。」

「好......我答應你...」金泰亨點點頭。

「還有......」田柾國說「我希望哥不要生任何人的氣,全都是我自己不小心,才讓哥變成自己一個人。哥,你要生氣就氣我吧!

......不會生你的氣...」金泰亨說。

「最後......」田柾國又說「我希望哥可以原諒別人,原諒自己,好好活下去,我一直都會陪在哥的身邊的。」

「果果......

「我愛你,哥,不管我在哪裡,我永遠永遠都愛你。」田柾國吻上了金泰亨溫熱的唇,流下了清澈的淚水。

 

金泰亨睜開紅腫的雙眼,時間已經半夜兩點多了,金泰亨下了床,走進田柾國的房間,找到那本他說的日記本,坐在客廳的沙發細細地讀了起來。

 

2013/12/30 天氣:

  今天是泰亨哥的生日呢!我們大家一起幫哥慶祝生日,真的很開心,泰亨哥的草莓蛋糕還是我挑的喔!

  但是讓我覺得最最最開心的事,是我和泰亨哥告白了,而且他也接受了!~那從此之後我和哥就是情侶了呢~我和哥一定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情侶。哼哼玧其哥南俊哥他們都算什麼嘛!我以後一定也會拉著泰亨哥天天秀恩愛!

 

「這個臭小子...」金泰亨看見田柾國最後一句小孩子心性的話,不由得笑了出來。

 

2014/01/21 天氣:

  今天是除夕夜呢,回了一趟釜山和家人圍爐,累死我了,但是今年也拿了很多很多的壓歲錢,真開心,我回首爾一定給哥哥們買好吃的!話雖然這樣說,但是泰亨哥的一定是最特別的,沒辦法嘛誰叫我那麼喜歡哥~

  假期好久喔!好想趕快回去找泰亨哥,放假都沒辦法見面和抱抱了,好寂寞......泰亨哥也很想我嗎?

 

「想呢...我真的很想你......」金泰亨說。

 

2014/02/14 天氣:

     今天是我和泰亨哥第一次的情人節耶~我親手做了情人節巧克力要給哥,而且還是哥最喜歡的草莓口味,果不其然哥收到後真的很開心。看哥開心我也很開心~

下午我們還一起出去逛街,哥給我買了情侶衣,還有同款鞋,還有還有我們還去吃了情人節大餐,真的真的很好吃喔~第一次的情人節我真的覺得很快樂,很幸福,我希望我和哥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傻小子,我也很幸福啊......

 

2014/03/09 天氣:

  今天是玧其哥的生日,我一早就去公司幫哥準備他要送工作人員和粉絲的禮物,沒想到泰亨哥因為一早沒看到我以為我不見了,很緊張的穿著睡衣跑上大街,一邊跑還一邊大喊我的名字,搞的路人都在看了啦真的很丟臉欸!不過這樣蠢蠢的泰亨哥最可愛,我最喜歡了~

 

「呀!這臭小子還偷偷笑我蠢!」金泰亨笑了,田柾國的日記裡頭幾乎都是記錄他的生活瑣事,還有和他再一起的生活。金泰亨一口氣將日記翻到成員們上郵輪的當天,不意外,日記的最後一篇就是停在這天。

 

2014/04/15 天氣:

  !PD幫我們安排了一次假期,是讓我們坐豪華郵輪去濟州島呢~等等傍晚就要去港口搭船了,有點小期待!但是但是泰亨哥那天有事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去,好可惜,我原本還想跟哥一起看煙火,一起吃大餐,一起玩,一起睡覺的......雖然這件事沒辦法怪泰亨哥,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委屈,而且我還來不及跟哥說我昨晚做的惡夢,他就急急忙忙地回大邱了......

  我也不確定我昨晚做的夢究竟是不是噩夢耶...我只記得我站在一片一望無際的平原,遠方有一棵光禿禿的大樹,平原上還有一些鼠尾草和未融化的白雪,我的身後有一座像旋轉木馬的遊樂設施,但是它已經生鏽了,也不能坐了,雖然沒有平常噩夢的那些恐怖黑暗的場景,但是這個夢我覺得很寂靜,很冷清,我不喜歡這樣......我比較喜歡哥哥們都在我身邊的感覺,尤其是泰亨哥。

  好了,我要去搭船了,智旻哥在叫我了,還是別想那麼多,晚點再打電話給哥吧!

 

晚上出來上廁所的朴智旻看見金泰亨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好像在看著什麼,書本輕輕的翻頁聲引起了他的注意。朴智旻還在為下午的事情內疚著,他輕輕地坐在了金泰亨身邊,後者也察覺到了他的存在。

「旻旻......」這麼親暱的叫法絕對不是平時金泰亨的作風,所以朴智旻知道,他只是累了,很累很累而已。

「我在...」朴智旻輕聲地說著,小奶音輕輕的飄盪在金泰亨耳邊。

他將金泰亨的頭放在自己肩膀上。

「今天下午對不起...」半晌,金泰亨說「我不該對你發脾氣。」

「沒事沒事......我也讓你想起了不好的回憶,對不起。」朴智旻說,他今天才從他玧其哥那邊得知原來那家店田柾國帶金泰亨去過很多次,而且每次田柾國都是點奶油口味的。

「我明明知道......」金泰亨說,聲音帶著些微的顫抖「我知道果果的事情大家都很難過......但是只有我一個人還在任性著......

「你沒有錯......」朴智旻拍拍他的背安慰著「換作是我,玧其哥出事了我也會很難過的......

「我夢到果果了,他跟我說......他希望我原諒別人,原諒自己......」金泰亨說,朴智旻感受到肩膀處微微的濕潤,他收緊了放在那人肩頭的手「哭吧......哭出來會好點,我們都在......」朴智旻閉上了雙眼,和金泰亨依慰在一起,一顆剔透的淚水也悄悄地落下。

金泰亨大幅度顫抖著身軀,淚水不受控制的從眼眶奪出,滑過臉頰,滴在了田柾國皮質的日記本上。

在悲傷中,金泰亨慢慢地說出了這幾周,他最想對田柾國說的話

 

 

 

 

 

「是該放他走了......

「果果......祝你幸福......

 

 

 

 

 

 

 

TBC

 

 

預計下一篇結局

謝謝支持Spring Day 的糖炒栗子們~

我最近有在安排長篇的故事,文案寫得差不多了,故事再架構一下試試

到時候請多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