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解 2020-04-06 203616.jpg

「哥...你要記得,我永遠愛你。」

留下了一滴眼淚,金泰亨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眼,陽光透過窗簾輕輕灑在他深藍色的絲絨棉被上,金泰亨微微笑了「早安...果果」他輕聲地說。

「喔摸泰亨啊,今天起的很早喔~」在廚房位成員們做早餐的金碩珍看見揉著眼睛走出來的金泰亨,柔聲的關心著。

「嗯...哥早安。」金泰亨剛睡醒的嗓音低沉好聽,他小聲地說。

「今天早餐吃吐司喔~啊我先去叫其他人起床,泰亨先喝牛奶吧,我昨天有買草莓牛奶放在冰箱......」金碩珍一邊說一邊用圍裙擦著濕漉漉的手,他快步走到每個成員房間,先將最好醒的朴智旻叫醒後,再回到廚房準備早餐。

「泰泰早安,你今天好早。」洗漱完後的朴智旻,又到每個成員房間在進行一輪叫早後,來到客廳看見坐在沙發上喝牛奶金泰亨。

「早安......」金泰亨說。

「昨天睡得好嗎?」朴智旻問,看著金泰亨還略帶紅腫的雙眼,朴智旻走進浴室熱了毛巾,輕輕疊放在金泰亨的眼睛上「熱敷一下比較好......

「好了!可以來吃早餐了~」金碩珍在廚房大喊,朴智旻和金泰亨幫忙金碩珍將早餐放到餐桌上,這時成員們也陸陸續續起床洗漱後,跟著坐到餐桌前。

「泰亨啊!早安」隊長金南俊看著坐在他旁邊的金泰亨,伸手揉了柔他的順毛。

「哥早安...」金泰亨微微一笑,雖然不是那種很開心地微笑,但金南俊看得出來金泰亨的變化。

泰亨啊...謝謝你。

等到大家都坐定開始享用早餐時,金泰亨突然說

「今天...大家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我都不知道原來韓國還有這種地方。」一行人來到一片一望無際的平原,鄭號錫看著這廣闊的地方,說。

「這裡還滿舒服的,很安靜。」閔玧其牽著朴智旻的小手說。

「哥不會以後要來這邊養老吧。」朴智旻笑笑地說。

金泰亨手上拿著一雙純白的帆布鞋,那是他和田柾國一起買的同款鞋子,從鞋面的新舊程度就可以得知那人平時很寶貝這雙鞋。

獨自一人往平原中間的大樹走去,金泰亨將田柾國的鞋子吊在樹上,和哥哥們一起看著鞋子隨風輕輕地晃動著。

「柾國他很幸福......」金南俊說著,他看向金泰亨「絕對絕對會很幸福。」

......」金泰亨沒有回話,只是靜靜地注視著那棵大樹,朴智旻上前擁抱住他說

「你也要快樂,幸福,我相信果果也會很開心。」

「嗯......」金泰亨擦了擦眼淚「我放他走了,我不會再將悲傷綁在自己身邊了。」

其他哥哥聽完金泰亨的這番話,都欣慰地笑了。

 

 

 

渡過了寒冷的冬末

直到春天再度來臨

直到花朵綻放之時

願你在那多做停留

為我停留

 

 

 

 

 

 

Spring Day – Fin

 

 

田柾國做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夢,他夢到他在茂盛的芒草和鼠尾草堆裡奔跑著,沁涼舒適的空氣貫穿了他的肺部,他情不自禁的深吸一大口氣。

「哥!快來啊!」這裡有廣闊的平原,美麗的白雪,茂盛的芒草,最重要的是,他最喜歡的哥哥們都一直在他身邊陪伴著他。

哥,我真的很幸福,能遇見你們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我希望你們也都能幸福快樂,不管在哪裡,我都會一直一直陪在你們身邊。

 

 

 

 

Spring Day 完結啦~(撒花

故事內容就以世越號沉船事件為背景,還有Spring Day 這首歌的MV下去寫的

但故事還是有虛構內容存在喔~不是完完全全照真實事件寫的。

總之,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如果有一些邏輯上不合的地方還請多擔待啦,劇情需要嘛!

好啦~我們下一部再見,安妞~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