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8ce66a2a758a9f428181d437c548e0--bts-yoonmin-yoonmin-love.jpg

這件事要從防彈少年團他們剛出道的時候說起。

 

說到出道,偶像們一定都經歷過那痛苦的時期─體重管理時期,所以防彈少年團的各位也不例外。出道前,公司對少年們進行過飲食控制,但對朴智旻是最嚴格的,不為什麼,就為他那嬰兒肥的臉蛋,即便他四肢都不胖,肉呼呼的臉蛋還是會被放大檢視,所以公司嚴格控管了朴智旻的飲食,就是希望他不要在出道時被網民輿論攻擊。

「今天又是水煮雞胸肉啊......」金碩珍無奈地嘆了一口氣,對於愛吃美食的他來說,飲食控制真的很殘酷啊,但是當他看見坐在一旁的朴智旻的減肥餐,他就覺得自己還是很幸福的。

為什麼呢?因為他還有三塊水煮雞胸肉,而朴智旻只有一塊。

「智旻啊...你只吃這樣會餓的......」過來湊一塊吃飯的鄭號錫看見朴智旻乾巴巴的午餐,心疼地說到「要不哥分你一些吧!」雖然都是水煮雞胸肉。

「不用了啦!哥,你快吃吧。」朴智旻揮揮手表示不用「份量都是公司按照我們每個人的體重下去做分配的,我多吃了不就要胖了嗎?

「噢!好吧......」鄭號錫想了想,好像也有道理。

練習室只剩下咀嚼食物的聲音,朴智旻迅速解決完自己的午餐後,在哥哥們不注意的時候跑到飲水機旁灌了幾口水,決定用喝水來止住飢餓。

...可是自己還是餓得慌...怎麼辦?

「算了算了......撐過這段時間就沒事了。」朴智旻小聲地自言自語,將自己的水壺灌滿開水後就離開茶水間,回到練習室準備下午的練習了。

 

 

567走,1234......」練習室裡,七個大男孩滿身是汗的努力跟準舞蹈老師的節拍,看著鏡子一遍又一變的練習。

「停......」曲子才剛撥放沒多久,舞蹈老師就喊停了「智旻啊...這個地方錯了......

「欸?是嗎?」朴智旻喘著氣回答。

「這裡是這樣子的......」舞蹈隊長鄭號錫親自示範了一次給朴智旻看。

「喔!好,我會注意的。」看懂了動作和拍點之間的關係後,朴智旻示意老師可以繼續。

但是後面的練習中,雖然不是在同一個地方出錯,但朴智旻在一首曲子內也犯了大大小小的錯。

「齁!!」在第N遍被舞蹈老師卡歌後,團裡的忙內田柾國受不了了對朴智旻喊了一聲。

「米安內...果果......」朴智旻略帶歉意的向田柾國道歉,因為自己的錯誤害大家陪他練那麼多次自己心裡也很不好受。

看來自己要多加強練習了。

「哎呀!沒事沒事,誰不會犯錯呢對吧?」隊長金南俊出來圓場,拍了拍田柾國的背,說。

「不然我們休息一下吧!」舞蹈老師說「10分鐘後繼續。」

此時團員們出去上廁所的上廁所,喝水的喝水,朴智旻拿著自己的水壺,輕輕地坐在靠牆的椅子上,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朴智旻的臉頰上沒有運動過後的紅潤,反而是有點慘白。

然而這些都被我們閔玧其看在眼裡......

 

休息過後朴智旻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努力集中讓自己不要再犯錯,在全部成員的努力下,歌曲總算是在沒有錯誤的情況下,順利走完整首,而老師也宣布下課。

「今天不錯,自己再多練練啊!下次上課我要抽查。」舞蹈老師說,眼神悄悄地瞄向朴智旻「好了我們下課吧~

「哥我們要去吃飯了,你去嗎?」田柾國知道今天對朴智旻大聲了,心裡有些過意不去,所以主動來找朴智旻去吃飯。

「啊果兒啊你們去吃就好了,我在練練。」朴智旻看著鏡子自己摳起了舞蹈,和田柾國說。

「好吧!哥你記得吃飯。」田柾國說「還有...今天對不起啦!」說完就跑了。

「哎...這小子......」朴智旻看著跑掉的田柾國,笑笑。

其實朴智旻不是不知道,今天練習時頻頻出錯是因為他肚子真的好餓,但能怎麼辦呢?自己就是胖才會被控管飲食,現在彷彿只有練習才能不讓他那麼餓。

我還要撐到明天早上呢...朴智旻心想。

 

又經過了幾個小時的高強度練習,直到朴智旻因為血糖過低而頻頻頭暈時,他才想到要停下。

「九點多了......」看著練習室牆上的時鐘,朴智旻躺在練習室的地板上,閉上雙眼,等頭不再那麼暈時,才起身收拾東西,回了宿舍。

 

 

「我回來了......」朴智旻打開宿舍的大門,進入客廳時看見田柾國抱著他最愛的羊肉串在沙發上啃著,那個味道令朴智旻嚥了嚥口水。

小孩子新陳代謝就是好,不用擔心長胖。

「哥你有吃飯嗎?」田柾國看見自家哥哥回來了,拿了一串羊肉串要給朴智旻,順便關心的問了一句。

「有,哥吃完才回來的,果兒你吃吧!」說謊,要不是田柾國還小,看不出朴智旻那異於常人的臉色,估計他謊言就要被拆穿了。

為了不再受食物的誘惑,朴智旻飛快拿好衣服躲進浴室洗澡,又飛快地跑回房間躲進被窩,來個眼不見為淨。

今天的高強度練習,加上朴智旻虐待自己似的加練,讓他躺上床沒多久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然而事情是發生在半夜的時候......

 

朴智旻被一陣陣的抽痛痛醒,他難過的捂著抽痛的腹部爬下床,原本想要找點藥吃,突如其來的噁心感逼得他不得不停下找藥的動作,衝進浴室,趴伏在馬桶邊吐了起來。

可是沒吃晚餐的他,哪吐的出什麼東西。

朴智旻吐出苦澀的膽汁,生理淚水從眼角滑落,等胃不那麼痛時,朴智旻稍微漱了漱口,躺在了客廳的沙發上。

胃有種火燒般的疼,還有空虛感,朴智旻皺著眉,輕輕的按摩著肚子。

突然,黑暗的客廳被一道聲響劃破了寧靜,也足實嚇到我們朴智旻。

朴智旻嚇得哀嚎一聲,好不容易平息一點的胃部又抽痛了起來,閔玧其緊張地坐在他旁邊,問

「不舒服?」閔玧其皺眉,他今天就看見朴智旻在練習室的異樣,現在看到他皺著眉頭,揉著腹部,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呃...就胃有點疼,休息一下就好了。」朴智旻斷斷續續地說,不知道為什麼他還是挺怕這個哥哥的。

閔玧其沒有回話,自逕到宿舍的藥櫃,找到朴智旻剛剛沒找到的胃藥,倒了一杯溫開水「先把藥吃了吧!」說完又到廚房不知道在搗鼓些什麼。

朴智旻乖乖聽話把藥吃了,不一會兒藥效發作後,朴智旻的胃真的不那麼疼了,他皺著的眉才得以得到舒緩。

閔玧其泡了一杯溫溫的蛋白粉,用湯匙攪拌著,拿到半臥在沙發上的朴智旻身邊「喝了吧!

「哥...?」朴智旻疑惑,宿舍裡怎麼會有這種東西?還有玧其哥怎麼知道他肚子餓到快死了?

「乖~喝了你也比較舒服,我媽寄給我讓我補體力的,你今天一定沒吃晚餐,對吧?」看似沒頭沒尾中間沒有銜接的話,朴智旻卻聽懂了。

朴氏震驚,這哥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而且我沒吃晚餐他怎麼知道?

看著朴智旻的震驚臉,閔玧其笑了「因為你全寫在臉上。」擼了擼朴智旻的順毛,閔玧其說「喝吧!這是低卡路里的,不會變胖。」

「哥...!」朴智旻感動,這哥還滿貼心的呢......

就這樣,朴智旻喝著閔玧其泡給他的營養品,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會幫你跟公司說,讓他們別那麼嚴格。」看到他今天慘白的臉,還要撐著身體練舞,心裡怪心疼的。

「謝謝哥...

「不過...」閔玧其又說「下次可不能不吃飯了喔!

「好~我答應哥!」朴智旻應允。

「這才乖。」

閔玧其和朴智旻都笑了。

 

 

 

 

!我肚子餓了─Fin

 

 

 

 

 

 

 

這是昨天半夜的靈感

因為我昨天沒吃晚餐

然後肚子餓到睡不著

然後今天就寫了

還配著消夜~~

泡菜加白飯

好吃!

然後我覺得,雞米還是肉肉的好看啦~

不要再瘦下去了!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