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6905877-2032663828_n.jpg

「閔玧其,從此以後,你就叫Suga,知道嗎?無論別人如何問起,你都不准將你的真名說出去。」

「打從你成為我國引以為傲的間諜時,這個名字,你就該捨去了......

閔玧其,外號Suga,是S國的精英情報間諜,破過的案子和獲得的情報數不勝數,因此年僅20多歲的他,已經是S國政府最看好的間諜。

「任務:X國機密情報。」某天,高層又將一件棘手的任務交派給閔玧其,目的是為了擊潰X國這麼多年來為處的地位。

X國,是一個由皇室統領多年的一個國家,當初S國部份人民不滿皇室的專制,而分派出革命黨,打了一場維時多年的革命抗爭。革命成功後進而創立了S國這民主政體的小國家。

然而,X國不會那麼容易放過當初背叛他們皇室的人,畢竟由皇室出身的人多少都握有一些情報,所以X國可是處心積慮想攻破S國的防禦網,可是這麼多年來也並未成功。

這次閔玧其出的任務,是混進X國的皇室囚牢,在內部收集X國皇室的醜態,進而作為威脅X國皇室政體下台的道具。

說到囚牢,就是皇室為了讓宮裡的人洩慾而建立的。

「收到了。」如果此次任務成功的話,報酬可以讓閔玧其後半輩子就算不工作,也能過上優渥的生活。閔玧其自信地笑笑,這份任務我拿定了。

 

 

X國港口,時間:晚上00:00

「今天的貨挺不錯的啊!你說是吧,大哥。」港口的一艘貨櫃船上,兩個壯碩的搬運工正在清點今日運進來的貨物。

說貨物是好聽了點,其實那些貨櫃箱裡裝的都是從各國抓來的奴隸。

「不錯啊不錯,接下來可有好日子過了。」看起來像是工頭的男人點了根菸,好心情藏也藏不住。

「呦!大哥你看,這長得白白嫩嫩的,可別被玩壞囉。」另一個男人笑著說,強行扳過一個瘦瘦小小的奴隸的臉,戲謔地說。

「嗚...不要......」那個小奴隸害怕得眼眶泛淚,想掙扎卻沒有力氣,只能讓男人將煙霧吐在他臉上,嗆得他直咳嗽。

「喲!不哭不哭,等你進去了還有得哭呢!別現在哭完了啊!哈哈哈......」男人大笑,隨即被工頭叫了過去「差不多要運過去了。」

「是!老大~

 

 

X國皇室,時間:晚上2:00

經過了長途跋涉,貨櫃終於運進了X國的皇室內,每個奴隸都被強行分配進了一個房間,有一人的,也有多人的,反正這裡也實行淺規則,依照外貌等分配進不同的調教室。

「嘶...你就不能輕點?」閔玧其不爽地看著跩著他手臂的衛兵,只見後者說「我已經很輕了好嗎?等明天來你就知道有多痛,別耍嘴皮了,還是趕快洗洗,等著他們來幹你。」

「哼!不用你多嘴。」閔玧其不屑地看著衛兵將厚實的木門關上,環顧整個房間,只有一個小隔間可以淋浴和上廁所,和牆上高處一扇窗戶外,其他什麼也沒有。

「嘖...」閔玧其嘖了一聲,他透過月光灑進來的光線,突然間看見一個白白淨淨的男孩坐在角落。

男孩也感受到閔玧其的視線,緩緩抬頭看上閔玧其。

「唔......」閔玧其發了一個單音,原來房間內還有人。

「那個...」男孩的聲音奶聲奶氣的「你就是他說要來陪我的嗎?

「什麼?」閔玧其疑惑,隨後又想了想「應該是吧!」雖然他不知道他說的陪他是什麼意思。

男孩聽完閔玧其的回答後,露出了些許開心的笑容,像閔玧其走了過來,拉住他的手「哇~我好開心啊!我叫朴智旻,你叫什麼名字?

「呃...Suga。」閔玧其有些不習慣朴智旻的熱情,畢竟做間諜這行總是獨來獨往,性格上也挺冷酷的。

「是外國人嗎?好好聽的名字啊~」朴智旻開心的說「SugaSuga

「呀!我年紀應該比你大吧!」這小子是怎樣?閔玧其露出招牌嫌棄臉,看起來被關太久,腦袋秀逗秀逗的。

「喔!Suga哥哥~我可以這樣叫你吧~」朴智旻想了一下,隨即又開口說到。

「隨便。」閔玧其實在不太想搭理朴智旻這個傻小孩,長途跋涉讓他累得夠嗆了,現在他只想好好睡覺。

「好~哥哥你要睡了嗎?」朴智旻問。

「嗯...」回了一個單音節,閔玧其說。

「好吧!哥哥晚安~」朴智旻說。

 

 

 

 

 

TBC

 

 

 

這篇睽違了將近3年的時間XDD終於被我拿出來寫寫。

其實當初是想寫肉文,但是至於接下來劇情發展我完全沒有頭緒,所以我就完全沒寫了。

但最近我想到一個我完全沒寫過的風格,想來試試看,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先這樣吧!我會盡快更新的~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