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是今天沒把閔玧其帶來家裡,你就知道了。」

「我不介意讓你也嚐嚐你哥哥平時被我幹的滋味。」

「嗚嗚嗚......果果......救我!

 

田柾國端著飯後裝著甜湯的碗,失神的走著,連快撞到牆壁了都不知道。

「果果!小心!!!」剛幫最後一個小朋友裝完甜點後的閔玧其便看見走路快撞牆的田柾國,大喊出聲。

「硄噹噹......」被閔玧其的聲音嚇到了,田柾國一個不小心,手裡的碗應聲摔在了地上,甜湯灑到的到處都是,也灑到了田柾國穿的室內鞋上。

「嗚哇哇哇...!!!」田柾國傷心地大哭,閔玧其連忙走過去將小孩抱起,讓其他老師收拾地上的殘局。

「果果,不怕,沒事喔...」閔玧其哄著小孩,拍拍他的背,說。

「嗚嗚嗚...哥哥......對不起...」田柾國小聲啜泣著,小小的臉趴在閔玧其的肩膀上,掉著金豆豆。

「沒關係,果果沒事。」輕聲地說著,閔玧其用著他低沉的酒嗓哄著小孩兒,沒過一會兒,閔玧其感受到小孩漸漸平穩下來的呼吸聲,和淺淺的鼾聲。

「睡著了」閔玧其笑了一下,把田柾國帶到午睡教室鋪好的床墊上睡著。

蓋好小被子,閔玧其在田柾國身邊,看著他可愛的睡顏,也一起閉上眼睛休息了起來。

不知不覺間,閔玧其也掉進了深深的夢裡。

 

「嗚嗚嗚...不要...

「嗚啊啊啊啊...

「救命...救救我!!

在閔玧其的夢中,忽然出現了熟悉的求救聲,閔玧其想找尋聲音的來源,卻發現他動也動不了。

「旻旻?果果?」閔玧其喊著兩個孩子的名字,他隱約覺得是這兩個孩子在和他求救。

夢境裡,閔玧其周圍的事物都是扭曲的,他不知道他在哪裡,也無法去找尋出口。

「啊......!!!」突然,出現了一聲尖銳的叫喊,閔玧其被聲音震了一下,頭暈目眩,眼前一片黑暗。

「呃...」閔玧其突地睜大雙眼,喘著氣。

「是夢...」閔玧其回想起來,剛剛自己抱著田柾國來午睡教室,沒想到自己也不小心睡著了,現在時間孩子們也都進來午睡。

環顧一周將每個小孩的被子都蓋好後,閔玧其發現,睡在自己身旁的田柾國不在。

「是去哪裡了呢......」閔玧其輕輕的闔上教室的門,在教室門對面的遊戲區發現了自己一個人哭著的田柾國。

「是什麼事讓我們果果這麼傷心?」閔玧其放輕腳步走到田柾國身邊,將小孩抱到自己的大腿上,輕輕地拍著背「要跟哥哥說嗎?」閔玧其問。

......」田柾國抬起頭,哭紅的雙眼看著閔玧其真摯的臉,依舊還是哭著。

閔玧其也不急,他讓小孩慢慢消化情緒,自己做的就是一個陪伴者。

對待孩子,要有足夠的耐心,不可以一直逼著他們,所以閔玧其做幼教類以來,從不逼孩子們說他們不想說的事情。

就這樣靜靜地陪伴。

過了一段時間,田柾國停下了哭泣,用小胖手擦了擦紅紅的雙眼,對閔玧其說「哥哥...救救我們...

閔玧其板起了嚴肅的面孔,對田柾國說「發生什麼事了?跟哥哥說......

 

 

很快,又到了幼兒園放學的時間,閔玧其一樣要帶著田柾國回家,在田果果的帶路下,閔玧其再一次來到兩層樓的矮房前。

「我回來了...」田柾國用鑰匙開了門,閔玧其跟在他後面進了房子。

「打擾了...」閔玧其說。

房子裡很黑,所有的窗簾都拉了起來,空氣中蔓延著一股潮濕的味道,閔玧其用限有的視力看見了凌亂不堪的地板,到處都是丟棄的垃圾和髒亂的衣服。

看見這些,證實了閔玧其心中的猜想,朴智旻他們的家庭不安全。

「果果,旻旻呢?」閔玧其問著站在他前面的田柾國,問。

「哥哥在樓上的房間......」田果果聲音有點顫抖,閔玧其拍拍他的頭安慰著,說「那帶我上去看哥哥,好嗎?

 

 

二樓的空間算不上太大,但視覺上來說已經挺不錯了,田柾國帶著閔玧其來到一間用木門蓋著的門口,用力一推,閔玧其驚呆了,木門後竟然還有一條通往閣樓的木梯,閔玧其跟著田柾國爬了上去,看到中間的床上,躺著一個全身光裸,滿身瘀傷和鞭傷的孩子。

「旻旻...」閔玧其看見躺在床上的朴智旻,心疼的喚了一聲。

「唔...」小孩皺著眉頭,眼睛卻睜不開,閔玧其探了探小孩的額頭「好燙!」朴智旻在發燒,小小的胸口一上一下的起伏,小小的唇因為呼吸不順而張開著,呼出的熱氣打在了閔玧其臉上,閔玧其眼神中透出滿滿的不捨。

「我們要送旻旻去醫院,旻旻這樣會很危險。」閔玧其說完,將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包裹住了朴智旻瘦小的身軀。

正當閔玧其回頭要往樓下走時,聽見了一個讓他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去哪裡?」朴宰恩從梯子口爬了出來,對閔玧其笑說「既然知道了就別想再踏出這裡一步。」

「你這個畜生...」閔玧其憤怒地看著眼前的朴宰恩「都對孩子做了些什麼!

「呵呵呵...做什麼,不過是要一點撫養費而已。」朴宰恩舔了舔嘴唇「我只有叫田柾國把你騙回來家裡,沒想到他卻像你求救,呵...這點是出乎了我意料之外呢......」朴宰恩向前,大手碰上了閔玧其白皙的臉頰,被閔玧其一手揮開。

「別碰我!」真噁心,閔玧其看見了朴宰恩眼中那駭人的光芒,閔玧其保持鎮定,讓田柾國到床上去,護好生病的朴智旻。

「呦!小貓咪脾氣真嗆。」朴宰恩說「不過操起來一定很爽,你的叫床聲一定很好聽。」

「你這人真他媽噁心...」閔玧其難得飆了粗口,自從在幼兒園任教後,閔玧其絕口不說髒話,不管在外面,還是在家裡,因為孩子的身教好壞就是從家庭和學校學來的,閔玧其堅持這點必須做好,所以他和金碩珍都不罵髒話,但眼前的人讓他這麼多年來的堅持破例。

「趁現在還能嘴硬時多說點吧!我等下絕對會讓你叫不出來。」朴宰恩大笑,壯碩的身體強行壓制住了身形瘦小的閔玧其,將他朝向床邊狠狠砸去。

「呃...!」閔玧其吃痛的悶哼,眼前的人力氣真不是蓋的,閔玧其一點還手的力量都沒有。

「再等一下......再等一下...」閔玧其心裡默念著。

「你就放棄掙扎,脫下褲子讓我操個夠吧!哈哈哈哈哈!」朴宰恩駭人的笑聲傳遍整個閣樓,閔玧其扶著有點扭到的右肩,用雙手護著床上兩個瑟瑟發抖的孩子。

「我...!

「碰!!!!!

朴宰恩的話還未說完,樓下便傳出巨大的聲響,隨後有幾名員警上了閣樓,在他還未反應過來時,雙手就被手銬牢牢反剪在背後。

「喂喂...這是幹什麼啊!」朴宰恩慌了,他被員警壓制在地上,雙手被銬住,他不停的掙扎著,隨後有一個警官慢慢說出他們的目的。

「朴宰恩先生,我們以性侵罪、妨害性自主罪,將你逮捕。」警官說「帶走!

「是!

「等等!你們誤會了...我沒有...」隨著朴宰恩的聲音消失在這棟房子,閔玧其才放開方才被他抱著的小孩,只見小孩的眼睛張的大大的,好像還沒從剛才的驚嚇中恢復。

「果果不怕了啊...叔叔走了...」閔玧其安慰著被嚇傻的孩子,隨後抬頭便看見站在閣樓門口的安宥臻。

「宥臻姐...」閔玧其喚了一聲,只見安宥臻跑了過來,緊緊的抱住了他「玧其,還好你沒事。」安宥臻的聲音有點顫抖。方才閔玧其要送田柾國回家前,和安宥臻說了田柾國找他求救的事和他的計畫,安宥臻雖然覺得不妥,但還是被閔玧其說服了。

「要趁他沒防備的時候,他所說的話才是最真的。」閔玧其說「你記得幫我報警就行了。」

「好吧...玧其,你一定要小心,不然我沒辦法和學園長交代。」安宥臻說「你的事情我也會呈報給上頭知道,玧其,小心。」

「我會的,別擔心。」閔玧其承諾。

 

在朴宰恩被逮捕以後,閔玧其和安宥臻將發燒的朴智旻送往最近的醫院,醫生診斷出是因為後穴撕裂傷和鞭傷造成的發炎,幫朴智旻上藥吊個點滴後安排住院觀察。

「這個叔叔也太狠了,一個孩子虐待成這樣。」安宥臻不捨的撥著朴智旻有些長的瀏海,心疼的說。

「是啊!幸好我們提早發現了,不然這兩個孩子還要受多少苦......」閔玧其說「姐,可以麻煩你先將柾國帶回家嗎?我今天在醫院顧智旻。」看著頭已經在釣魚的田柾國,閔玧其對安宥臻說。

「好,果果我來顧,你放心吧!」安宥臻抱起田柾國,後者感覺到離開了熟悉的懷抱,不滿的掙扎著「我也要在醫院......

「果果乖,跟姐姐回家睡覺,明天就可以來看旻旻囉~」安宥臻安撫著,閔玧其也說「對啊,果果,明天哥哥退燒了就讓臻臻姐姐帶你來,你先和臻臻姐姐回家,好嗎?

「嗯...」田柾國乖巧的點點頭,隨後安宥臻說「那我先回去了。」

「嗯...路上小心。」閔玧其目送安宥臻和田柾國出了病房,轉身回來看著病床上小孩蒼白的小臉。

「旻旻,沒事了,哥哥保護你。」閔玧其輕輕的碰著小孩的臉,心裡盤算著一些事情..........

 

 

 

 

TBC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