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在睡覺了?」安宥臻安撫好田柾國後,看到獨自一人坐在午睡教室門口的板凳上的閔玧其。

「嗯...剛睡沒多久。」閔玧其看著地板,摳著自己的手指,像是在思考什麼一樣。

「是在想智旻的問題嗎?」安宥臻也拉了一個板凳,坐在閔玧其旁邊。

「我知道你那天跟我說的事情了。」閔玧其開口「智旻的事情我覺得不簡單。」

「我也那麼覺得。」安宥臻說「其實之前我們有個男老師要抱智旻的時候,智旻他就像剛剛那樣大哭,還會不小心失禁,我們老師有請他的父母帶他去檢查身體,但智旻的父母好像也沒當一回事。」

閔玧其聽著安宥臻的敘述,眉頭緊鎖。

「而且智旻很抗拒男老師接近他,只要男性老師跟他有肢體接觸,他就會像剛才那樣,哭得聲嘶力竭。」安宥臻又接著說「看起來智旻好像不怕你,做得好,玧其。」

「那沒什麼...」閔玧其被誇獎的有點害羞,低下頭輕輕地笑了一下,之後又向想到什麼一般,說「不過我覺得智旻的問題跟他的家庭一定脫不了關係,現在只希望他能對我敞開心房。」

「一定可以的啦!智旻願意讓你抱,那他一定不抗拒你。」安宥臻對閔玧其說。

正當兩人聊得正開心的時候,午休教室傳出了朴智旻驚天動地的哭感。

「嗚哇啊啊啊啊啊!!!哥哥!!!」睡醒了的小智旻發現閔玧其不在教室,以為自己又被丟下了,難過得哭了出來。

「哎呀!旻旻怎麼哭了,不哭不哭,哥哥在這裡。」聽到聲音的閔玧其和安宥臻嚇了好大一跳,連忙進去將朴智旻抱在懷裡。

「哥哥...嗚嗚嗚...不要走......」朴智旻哭的心碎,小手緊緊地抓著閔玧其的衣服不放。

「哥哥沒有走,哥哥在教室外面等智旻睡醒啊~」閔玧其心疼地拍拍朴智旻的背,安慰懷中不安的小人兒。

「嗚嗚嗚...哥哥......不要討厭旻旻。」朴智旻小聲地哭訴著,閔玧其心頭一酸,親了親智旻圓圓的小臉,說「哥哥很喜歡旻旻,旻旻那麼可愛。」

「可是...其他人都討厭我...嗚嗚嗚...」朴智旻吸著鼻子,繼續縮在閔玧其懷裡哭。

「怎麼會呢,旻旻要多笑一點,其他小朋友不會討厭你的。」閔玧其安慰著小孩「我們找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好嗎?

「好...我也想要果果......」朴智旻停下哭泣,說。

「好,果果也一起。」閔玧其將小孩抱下樓「那我們主動跟其他小朋友打招呼啊!

 

 

經過一下午的觀察,閔玧其覺得朴智旻和田柾國兩兄弟也不是那麼認生的孩子,他帶著兩個孩子去找其他小朋友時,小朋友們也很樂意一起玩,所以排擠的可能基本上可以排除。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閔玧其還是在朴智旻身上看到略帶緊張的感覺,偶爾朴智旻還像是被嚇到一樣,全身抖得不停。

很快,就到了放學的時候,許多小朋友都被父母接回,漸漸的,原本活潑快樂的幼兒園瞬間只剩下朴智旻兄弟。

「旻旻和果果怎麼回家呢?」閔玧其看著還坐在家長等候區的小椅子上的朴智旻和田柾國,親切的問。

「叔叔等下會來接我們......」朴智旻說,小手緊緊地抓著背上背包的小肩帶。

「好!那哥哥在這邊陪你們等。」說完閔玧其也坐了下來,坐在朴智旻和田柾國中間。

「今天開心嗎?」等待的期間,閔玧其隨口問了兩個小孩。

「開心!我今天和云云堆了城堡。」先說話的是田柾國,他相較於朴智旻比較開朗,開心的和閔玧其分享今天下午和小夥伴玩的事情。

「真的啊!哥哥有看到,好漂亮的城堡。」閔玧其稱讚田柾國,接著將頭轉向朴智旻「那旻旻呢?今天開心嗎?

......開心!」小孩看著閔玧其的臉,隨後扯出了一個笑容。

「那就好,旻旻今天很棒喔!」閔玧其同樣也誇讚朴智旻,他覺得,朴智旻比田柾國還需要人肯定他,愛護他。

大約過了十分鐘,閔玧其看見門口一個年紀莫約3040出頭的男人跑了進來。

「不好意思,老師,我來接朴智旻和田柾國。」朴智旻的叔叔,朴宰恩氣喘吁吁地說。

「叔叔來接了!回家吧~」閔玧其拍拍兩個小孩的背,讓他們過去找叔叔。

「不好意思啊,老師,今天兩個小孩的爸爸工作晚了,交代我要來接他們,我卻不小心給忘了。」朴宰恩搔搔頭,滿懷歉意的對閔玧其說。

「沒關係,智旻他們很乖的。」閔玧其看著眼前西裝筆挺,長相帥氣的男人,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

「謝謝老師啊!不過老師我好像沒看過你...?」朴宰恩看著生面孔,向閔玧其提出問題。

「啊!對,我是從首爾過來的老師,叫閔玧其。」閔玧其簡單的自我介紹「是智旻他們班的老師。」

「啊...是這樣啊...」朴宰恩露出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隨後又說「我先趕快帶他們回家了,老師謝謝啊,智旻柾國和老師說再見。」

「哥哥掰掰!」朴智旻和田柾國說,朴智旻在走出校門前,還回頭看了閔玧其好幾次。

「旻旻果果掰掰~」閔玧其蹲下和小孩的身高一致,輕輕地揮手說再見,直到朴智旻他們消失在校門口,閔玧其的笑容才消失在臉上。

剛剛那個人的笑容是怎麼一回事?

「欸?智旻他們回家了嗎?」剛剛進去整理教室的安宥臻走了出來,在椅子上沒有看到朴智旻和田柾國,便問還站在門口的閔玧其。

「嗯...剛走,叔叔來接的。」閔玧其說。

「喔~他們兩個常常是叔叔來接的。」安宥臻說「不過我也覺得那個叔叔不太可以。」

「怎麼說?」閔玧其問,如果安宥臻的回答和他一樣,那基本上可以提防朴宰恩。

「我覺得吧他常常會和老師們聊天後就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我還有聽過其他女老師說他會用聊天的內容,若無其事的騷擾你。」安宥臻說「噢!只要是叔叔來接旻旻他們,旻旻他好像就會顯得很不安,一直回頭看其他老師,可是老師們以為他是捨不得走,常常會叫他趕快跟叔叔回家。」

「一樣...」閔玧其的聲音有點顫抖,安宥臻沒聽清楚「啊?玧其你說什麼?

「剛剛旻旻他們也是像你說的那樣,一直回頭看我。」閔玧其說「他叔叔的行徑讓我覺得真的很怪。」

「你也這麼覺得,對吧?」安宥臻看著閔玧其的臉,嚴肅了起來。

「你有他們家的地址嗎?我想親自去一趟。」閔玧其問安宥臻。

「有...這是最近才收集好的學生名單,玧其我陪你一起去吧。」安宥臻從檔案櫃裡拿出學生名簿,找出朴智旻的那一份後,對閔玧其說。

「好...

 

 

「慘了...等等一定會被處罰......」昏暗的房間內,朴智旻小小的身軀縮在角落,顫抖不已,他身邊的田柾國也害怕得全身在顫抖。

「哥哥...」田柾國叫了朴智旻,他看見他哥哥的臉蛋異常慘白。

「噠噠噠......」突然,靜謐的走廊傳出了皮鞋踩在磁磚地上聲音,朴智旻驚恐地對田柾國說「果果,快去躲起來......

「哥哥...!」田柾國也害怕,小手死死的抓著朴智旻的衣服,不肯放手。

「快點...!」朴智旻緊張地推著弟弟,打開衣櫥的門,推著田柾國躲進去。

「不管哥哥怎麼了,你都不可以出聲...這個娃娃給你,害怕就抱緊它,什麼都不要聽。」朴智旻將丟在床上的兔娃娃塞進田柾國懷裡,交代田柾國。

「哥哥!」田柾國的雙眼染上了水氣,他怎麼會不知道接下來朴智旻會變成怎樣,他不想要哥哥自己一個人面對。

自己與朴智旻是毫無血緣關係的兄弟,但朴智旻依舊非常疼愛他。

朴智旻疼他,他卻自己躲了起來。

他不要這樣!

「果果,哥哥沒事,你記得要躲好。」和在幼兒園不一樣,朴智旻雖然害怕的雙腳都在顫,但為了保護田柾國,他裝作很堅強的哄著他。

誰叫田柾國是他僅存的希望,是他堅持下去的最後一根稻草。

關上了衣櫥的門,朴智旻深吸一口氣,等待著接下來會讓他生不如死的......

地獄.........

 

 

 

 

 

 

TBC

 

 

 

 

 

歐耶!終於有點進度了!

閔其其趕快來拯救朴旻旻和田果果啊!!!!

喜歡我的文的話請繼續支持我吧!

(接受轉載,但要和我打招呼,標明出處和跟我說發在哪)

我們下一篇見,掰掰~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