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是閔玧其先生嗎?」剛走出機場,就有一個留著短髮,長相甜美的女孩子走向閔玧其。

「是...請問妳是...?

「啊啊!我真失禮,忘了先自我介紹了,我叫安宥臻,是釜山幼兒園的老師,92年的。」

「啊!宥臻姐好,我是首爾幼兒園來的老師,閔玧其。」閔玧其簡單的自我介紹。

「嗯嗯,園長讓我來機場接你,我們先到你的住所放行李,我順便把我們的狀況說一下。」安宥臻點了點頭,說出自己來的目的和接下來的安排,領著閔玧其坐上自己的車。

 

從機場到市區並不會太久,一路上安宥臻和閔玧其說說笑笑,向他介紹了附近可以吃飯和娛樂的商圈,閔玧其覺得安宥臻是個很好相處的前輩,個性隨和又大方,不向其他女生一樣愛耍小心機。

「就是這裡,學園安排你這段時間住的地方,這裡到幼兒園步行約10分鐘,是我跟園長安排很久才找到的地方喔!」安宥臻自豪地向閔玧其說。

「謝謝宥臻姐。」閔玧其說。

住宿的地方是一個小社區,建築外觀也設計得很明亮,室內也很溫馨,閔玧其滿意的欣賞著。

「哎呀!不用謝,要不是我們真的很需要你來一趟,要不然你還可以待在首爾和〝老婆〞在一起對吧!」安宥臻說到老婆時,還特意加重了念,順帶向閔玧其挑眉。

「宥臻姐知道多少?」閔玧其頗有興趣的看著眼前的女孩,問。

「呦!玧其的老婆也是首爾幼兒園的吧!長的可帥了,很會做飯,又愛孩子,對吧!

「宥臻姐的讚美我會傳達給他知道的。」閔玧其笑笑,一邊將行李搬進寢室放好。

「對了,姐剛剛想找我討論的是...?」閔玧其環顧了臥室一圈,確定沒問題後走向客廳朝坐在沙發上的安宥臻問。

「是這樣的,玧其,我們聽說你除了有幼保證以外,還有幼兒心理輔導方面的專長,是吧!」安宥臻說。

「是,沒錯。」當初閔玧其為了平復金泰亨失去父母的傷痛,特意去留意了這方面的知識,並且考到了一張證照,因為他覺得,這是他唯一能為金泰亨做的最好的事了,他沒有辦法當他的父母,但可以在他傷心難過想媽媽的時候,給他一個最溫暖的擁抱。

「我們叫你來,是想請你幫我們看看這兩個孩子。」安宥臻邊說,邊從她帶來的資料袋中,拿出兩份資料,遞到閔玧其面前。

「朴智旻,田柾國...」閔玧其看著資料上的兩個孩子的大頭照,輕輕地唸出他們的名字。

他可以感受到,這兩個孩子眼神裡散發出來的憂傷。

「這兩個孩子是兄弟,智旻是哥哥,柾國是弟弟。」安宥臻說「這兩個孩子是去年冬天時入園的,到現在也才半年,但是我可以感覺得到,這兩個孩子好像在承受些什麼。」安宥臻停頓了一下,接著說「我們偶爾會看到他們身上的傷口,但不是不管,只是當每個老師要關心他們的時候,他們留露出的敵意非常明顯,像是在害怕什麼。」

「大概是在5月的時候,智旻的身體出了點問題,我想等你親自看到他後你會明白。」安宥臻喝了一口水,繼續和閔玧其敘述。

「我們打過好幾次電話去家裡,不是語音信箱,就是父母的口氣特別不好。」

「雖然我們有懷疑過父母親虐待小孩,但是沒有決定性的證據,我們也無法請社會局介入。」安宥臻眉頭深鎖,嘆了一口氣「偏偏智旻他們把自己封閉起來,我們老師實在沒有辦法。」

安宥臻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向閔玧其深深地鞠躬「我們需要你的協助,玧其,幫幫孩子,也幫幫我們。」

閔玧其被安宥臻的舉動嚇了一下,他連忙站起來讓安宥臻直起身,從剛剛的談話中,閔玧其可以感受出來安宥臻對孩子也是非常上心的,是個值得尊敬的人,閔玧其說「宥臻姐,你別這樣,孩子的事,我一定會幫忙,也請你們要協助我。」

「一定。」安宥臻說,她向閔玧其伸出手,而閔玧其也反握回去,像是達成了協議一般。

 

 

 

 

TBC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