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1230_102418.jpg

 

 

 

「生日快樂!」此時的防彈宿舍被吵鬧的聲音給覆蓋,拉炮聲不絕於耳,讓剛回到宿舍的金泰亨嚇了一跳。
「欸……大家……」金泰亨感動,原來大家都沒有忘記。

回想今天早上,自己開心的問著成員今天是什麼日子,成員們全部都裝傻,但成員們裝傻就算了,他沒想到連自己的情人田柾國也跟他玩這套,他是一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看著他們逼真的演技自己就相信了……

自己一個人跑到練習室裡哭的傷心
「我很期待柾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在頗為昏暗的練習室角落,金泰亨把自己蜷縮在一角喃喃自語,淚痕還掛在眼角,把頭埋進雙膝間,嘆了口氣。
「……不在乎我了吧…也沒人來找我。」金泰亨越想越悲傷,默默的闔眼就在練習室內睡著了。

☆☆

「啊啊啊…死定了,已經這麼晚了。」此時在宿舍的金碩珍看到牆上的時鐘短針即將指到六,嚇的他立刻呼喚弟弟們動工。
「喂喂智旻,桌子收一收,要上菜了。」
「號錫啊!可以幫我佈置一下場地嗎?」
「果兒,去蛋糕店拿一下蛋糕好嗎?」
金碩珍忙進忙出,還不忘跟金南俊說「南俊啊你乖乖坐著就好。」
「哥!!」金·無奈·南俊
「哈哈哈哥你別破壞東西就好了!」朴智旻幫腔,只見金南俊嘆氣後慢慢走回自己的房間。
等到完全準備完成,田柾國才發現,嗯…他家寶貝去哪了?
「泰泰呢?」田柾國問。
「對耶!今天好像都沒看到他。」朴智旻回想,今天早上看他的親估好像有點怪怪的。
「是不是我們的演技嚇到他了?」鄭號錫問,今天早上自己的演技可是史上逼真,連聰明人都能被騙成傻子。
「哥我去找泰泰。」田柾國擔心了,穿好鞋子就直接開門,金碩珍卻叫住了他。
「果兒等等,泰亨回來了。」從窗戶看出去,看到金泰亨慢慢走了回來。
「快準備拉炮啊~」金南俊說。

☆☆

「我回來了……」金泰亨開了門走進來,看到一片漆黑的宿舍,心中的惆悵不免又加深幾分。
「唉…」
「壽星嘆什麼氣呢?」
「欸……」
「碰!碰!」漆黑的宿舍頓時被燈光照亮,金泰亨看到田柾國端著草莓蛋糕站在他面,旁邊還站著拿著拉炮的朴智旻鄭號錫,看著成員們的出現,金泰亨茫了。
「你們……還記得?」
「當然記得,泰亨啊!今天早上的都是演技啊!」閔玧其說完,遞給了金泰亨一個隨身碟「雖然比較短,但這是我想了很久適合你的歌,送你當生日禮物。」
「玧其哥,謝謝你!」金泰亨笑了。
「泰泰~禮物送給你的,我挑很久喔!」看到閔玧其送了禮物後,95親估朴智旻也拿出禮物。
「智旻尼謝謝你~」
等大家的禮物都送完後,金泰亨看向田柾國,田柾國走了過去,抱住金泰亨說「我以為你不見了。」
「臭果果……我以為……嗚…你知道我多希望你跟我說生日快樂,今天早上……其他人那樣演技就算了……但你……嗚…我以為你忘了……」原本不想哭的,但看到田柾國就完全控制不住,金泰亨哭的滿臉通紅,不滿的發洩情緒。
「對不起……對不起……」田柾國輕聲的說,拍拍小哥哥的後腦杓。
待金泰亨冷靜了點後,金碩珍說「來吃飯吧~吃完飯有泰亨最愛的草莓蛋糕喔!」
「嗯!」金泰亨甜甜一笑。
看到金泰亨笑了,大家懸著的心也放下了,開開心心的幫金泰亨慶生,田柾國趁成員們在忙時偷偷跟金泰亨說「禮物在我房間,等等進來拿吧~」








171230補一個泰亨生日快樂
對不起啊啊啊啊那時太忙竟然忘了寫,泰泰米安內
現在才補不要生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柾國 金泰亨 泰泰生賀
    全站熱搜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