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8yv-SWIAEEj4S.jpg

 

 

 

 

 

「唔......」夜晚,細小的呻吟聲從房間傳來。

感受到懷裡的小孩睡的不安穩,閔玧其睜開眼睛,搖了搖朴智旻的身體。

「朴智旻,醒醒......」看到他睡到滿身冷汗,閔玧其搖了搖他。

「唔...... 玧其哥......」睜開眼的小雞大口的喘著氣,臉色蒼白的不像話,閔玧其扶著他喝了一點水。

「好多了嗎?」

「嗯......」擦了擦留下來的冷汗,朴智旻有氣無力的說。

「做噩夢了?」拍拍他的背,閔玧其問。

「嗯……」

「夢到之前的那件事?」

「對……」朴智旻說「哥……我累了。」

「嗯……那你睡,哥在這。」讓小孩躺平,閔玧其一把將朴智旻攬進懷裡,一下一下的安撫他受驚嚇的心靈。

等小孩進入夢鄉後,閔玧其睜開眼,想起了他們高中時遇到的事情……

那個讓朴智閔每天做噩夢的事。

 

★★

 

「大家好,我叫朴智旻,是個轉學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閔玧其跟朴智旻是學長和學弟的關係,他在閔玧其升上高二時以跳級生的身分進了他們班,一開始班上的同學們不論男生女生都還滿喜歡這位可愛、笑咪咪的小學弟,大家相處得還算是融恰。

 

一切都還不錯,直到某些事發生後, 一切都變卦了。

 

朴智旻是全校年紀最小的,長相可愛,永遠都掛著他月彎形的笑眼,因此很得老師們的喜愛,這也是造成同學們欺負他的主因。

 

因為忌妒心做祟,從那時候開始,班上同學開始對他惡作劇。一開始只是把垃圾甚麼的丟在他的桌上或是抽屜,伸出腳絆他一下等等,但朴智旻也只是默默的不出聲,任由他們欺負。

 

「啊……嘶……」原本想說息事寧人,結果反而造成班上同學欺負他欺負的越上癮。慢慢的,朴智旻身上開始出現了大大小小的傷,有瘀傷、刀劃傷、刺傷等等,閔玧其雖然看在眼裡,但總是秉持著自己的最高原則-自掃門前雪,他才不想被人針對,所以總是冷眼旁觀,一概不管。

 

★★

 

「碰……」某天,不知道是誰在朴智旻的抽屜裡放一盒蟬寶寶,四五隻肥肥胖胖的蟬寶寶在盒子裡蠕動著,朴智旻在看到的當下臉唰的一聲整個變白,假裝冷靜的想把盒子拿倒垃圾桶丟掉,卻撐不住昏倒在地,盒中的蟬寶寶散落一地,把全班同學都嚇壞了,也包括閔玧其。

 

寒冬,淒涼的鳴笛聲劃破平靜的校園……

 

★★

 

事後閔玧其到醫院探望朴智旻,看著病床上那張蒼白到不行的小臉,愛笑的雙眼此時也緊閉著,閔玧其忽然覺得有點不捨,他現在只想好好揍一頓嚇朴智旻的那群人,同時也氣自己為甚麼不出手保護他。

「唔……玧其哥……?」病床上的人動了動,閔玧其回過神,回了個單音。

「嗯……」

大約靜止了一分鐘後,閔玧其開口「身體還好嗎?」

「嗯……現在還好,我昏倒應該嚇到很多人吧!我其實一直都很害怕那種軟軟的東西……」朴智旻乾笑了幾聲,說。

「以後發生什麼事都跟哥說,哥保護你。」頓了一下,閔玧其又說「我……不是冷漠的看著你被欺負,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嗯……沒關係,我都知道……我還在想哥是不是討厭我,但是你今天來看我了。」露出笑容,朴智旻說。

 

從那笑容中,我感覺到些許的變化……

那好像是,名為〝愛〞的東西。

 

 

 

TBC

 

 

安妞~栗子的部落格人氣越來越高了,這都要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的文章,我很感動喔~

這篇原本應該是要在達成500人時放的,但我臨時有事到北部去,身邊沒有電腦可以用,所以拖到現在才放,真的很抱歉><

這篇還沒結束,後續要等到人氣1000時才會放,每500人會放一章,放到這篇完結喔!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大家可以留言鼓勵我喔!讓我更進步~

下次見啦~安妞!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