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addf7881f83618.jpg

 

 

all糖耶嘿

糖炒栗子們不喜千萬別在往下滑了啊!

 

 

 

 

「……唔」閔玧其此刻覺得很不舒服,剛剛吃下肚的西瓜好像全都消化完畢,感覺好像汁液全都送往膀胱,一些些的尿意讓他悶哼了一聲。
「其其你怎麼了嗎?」坐在他右邊的朴智旻聽到了他的悶哼聲後關心的問。
「沒…沒事……」這講出來感覺有點丟臉,總不能說我因為吃了太多西瓜現在很想上廁所這句讓swag掉滿地的話吧…再忍一忍吧!
為了轉移注意力,閔玧其扯出耳機帶著,想藉由音樂讓自己不要一直把注意力放在逐漸飽漲的膀胱上,把頭轉向窗外,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
又過了15分鐘,這種狀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讓閔玧其更痛苦,不著痕跡的併攏雙腿,忍著想掉淚的衝動,閔玧其問開車的金碩珍「哥…還有多久會到?」
「大概還要在一小時左右我們才會下山。」
「……好」不知道自己的膀胱撐不撐的住……閔玧其……忍啊!
膀胱逐漸被尿液佔據,襲捲而來的尿意讓閔玧其冒出一些冷汗,就在這時候,坐在前排的田柾國說「哥,這附近有沒有休息站啊?」
「怎麼?你想去上廁所啊?」金碩珍透過後視鏡看著柾國。
「是沒有,不過我比較想買飲料。」
「臭小子,你還喝啊…」雖然口頭上這麼說,但金碩珍還是想了一下回說「因為這比較靠山,所以我想應該是沒有,要的話要等下山才行。」
「喔!好,謝謝哥啊~」田柾國笑嘻嘻的說。
在田柾國問的那一刻閔玧其以為有希望了,結果沒想到還是得忍到下山才行,閔玧其有點欲哭無淚。
安靜了幾分鐘後「我看我們來玩遊戲好了!」坐在副駕駛座的金南俊開口了「輸的人要懲罰,懲罰就贏的人訂,如何?」
「喔喔!好像很有趣。」金泰亨首先說。
「全部都要參加!」金南俊補了一句。
靠……!這時閔玧其真的想砍死金南俊,自己已經忍的很痛苦了還他媽玩什麼遊戲,而且還全部都要參加,我去你的。
無限髒話在閔玧其心裡重複循還好幾次,把金南俊千刀萬剮了幾千遍才甘願。
「那我們玩主題接龍,說過的東西不能重複再說喔!而且速度要越來越快」朴智旻提意「從其其開始。」
玩了幾回後,你們大家覺得誰輸了?廢話……主角是誰當然就是誰輸啦!就是閔玧其。
你知道的,論玩遊戲,防彈都是玩的很認真的……
「玧其你輸了!」坐在前排的鄭號錫轉過身說「別以為你是弟弟我們就會放過你喔!」
大家討論了一下處罰是什麼後,一致看向他們可愛的弟弟,露出奸詐的笑容。
「幹……幹嘛?」閔玧其害怕,但就一個廂型車,他是能躲到哪去?不一會兒就被朴智旻架住雙手,同時6隻手朝他伸來,在他身上爬抓,閔玧其突然間被嚇到,瞬間懂了哥哥們用什麼方式處罰他。
「噢…別……不要……啊啊!哈…嗯唔…哈哈哈…」6隻手在他的敏感部位搔著,腋下、側腰、大腿全被攻陷,閔玧其不停的扭動著想逃離,他感覺到膀胱的壓迫感和身體的搔癢感益發強烈。
「唉!別玩太過火了。」開車的金碩珍聽到閔玧其慘叫後,好心提醒。因為座位關係,金南俊只能在旁邊笑笑的。
「……啊啊啊不…住手……我…啊!…不要……呃…咳咳……嗚嗚嗚…」
「等等…你們先住手。」朴智旻察覺到閔玧其的異常,立刻阻止他們戲謔的手。
「……嗚嗚…嗚……嗚呃……」閔玧其縮到一角,全身不停的顫抖,環抱住自己的身體,把那白皙的手伸進雙腿間,不停哭泣。
「其其哎!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朴智旻被閔玧其突然的大哭嚇到了,平常玩遊戲處罰時,閔玧其也不至於像現在這樣大哭,6個哥哥一臉疑惑樣。
「……我…我快忍不住…了…」閔玧其心裡掙扎了一下,懦懦的說了一句。
「快忍不住?」朴智旻不懂,其他人互看了一眼,也沒人懂是什麼意思。
金碩珍透過後照鏡看著閔玧其的樣子,思索了一下後開口「玧其啊…你是不是想上廁所?」
「……」愣了一下後,閔玧其小幅度的點點頭。
「你就是西瓜吃太多……我原本想提醒你等等要開長程路別吃太多的。」金碩珍嘆了口氣,其他人瞬間明白了。
「啊啊啊…都是碩珍哥害的,害其其那麼痛苦!」金泰亨大叫,用手指著正開著車的人。
「……蛤?」一臉懵逼樣,金碩珍覺得被罵的莫名其妙。
「對嘛!都怪珍哥沒提醒他。」鄭號錫說,他曾經也因為工作忙碌而無法去廁所,這種憋著的感覺真的非常痛苦也不好受,尤其玧其又吃西瓜這種利尿的東西。
「……唉~我這是疼他好嗎!我不讓他吃等等他難過怎麼辦?」金碩珍反駁,該死的一群弟控,等等……我是不是也罵到自己?
從他們爭吵到現在閔玧其都默默的坐在角落,面色潮紅,大口的喘氣,把雙腿曲起抱著,彷彿這樣可以減少一點想尿尿的感覺。
「其其,你還好嗎?」朴智旻抱住他,把他的左手拉起,在纖細的手腕下3指寬的地方用大姆指按著「這樣可以減緩一點想尿尿的感覺,再忍一下,碩珍哥在找地方了。」輕輕的擦去他臉上的淚水「對不起,哥不知道你的狀況……還這樣子玩。」
閔玧其搖搖頭「不是哥的錯……」
「哎!前面有一片樹林,哥把車停在那個地方吧!」眼尖的田柾國看到前方不遠處有一小塊石子鋪設的空地,往前走一點就是樹林,可以讓閔玧其解決一下。
「好!」當碩珍把車子停好後,閔玧其竟然拒絕下車。
「不…不要…我不要在這裡……」又不是小孩子,我已經16歲了還隨便在路邊……這樣很難為情欸!
「玧其啊…你乖,去解放一下,這樣你比較舒服啊。」金碩珍哄著閔玧其。
「不要……我還可以忍耐……」
「都哭成這樣了還可以忍!金南俊,把人給我拖下車。」一聽到閔玧其拒絕,金碩珍臉一黑,直接叫金南俊把人給帶下車。
這就是大哥威嚴。


TBC
下篇有肉喔喔喔!(微H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