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覺得非常委屈,肉肉的小短手握緊了背在肩膀上的書包背帶,眼眶泛紅,淚水不停的在眼睛裡打轉,加快了回家的腳步,雞米現在只想要回到家,回到爸比的懷裡大哭一場。

「喔!雞米尼,回家啦~」聽到開門聲,爸爸鄭號錫往門口一看,看到雞米,順口喊了一聲。
「爸爸,爸比呢?」雞米觀望了一下,沒看到白的會反光的爸比。
「爸比帶泰泰去看醫生了。雞米尼先去洗澡吧!」鄭號錫摸摸他的頭,說道。
「喔…」聲音略帶點哭腔,雞米低下頭,把鞋子放好後就快速閃回房間了。
「哎古,這孩子怎麼了呢?」鄭號錫覺得奇怪,決定等閔玧其回家後再問問。

♤♤

「我回來了。」稍晚,閔玧其一手牽著泰泰,一手提著晚餐回來了。
「爸爸!」泰泰一看到鄭號錫,立馬掙脫閔玧其的手,撲了過去。
「哎呀~我們泰泰好點了嗎?」把撲向他的泰泰抱了起來,在他臉頰上親了一口。
「好了喔!爸爸,我跟你說,泰泰打針沒有哭喔!」咧開大大的四方嘴,泰泰說。
「喔莫!我們泰泰好棒啊~」
「雞米尼呢?」洗好手的閔玧其沒看到平常很黏自己的雞米,問了一聲。
「喔!對了,哥,雞米尼他今天放學回來好像怪怪的,好像在哭。」鄭號錫把泰泰放下來,對閔玧其說。
「……我去看看,泰泰你先去洗手吃飯。」說完,閔玧其就走到泰泰和雞米的房間了。

♤♤

「雞米尼……?」房間暗暗的,在睡覺嗎?
「雞米尼。」閔玧其走到床邊,坐下來搖了搖睡著的雞米,臉上還有淚痕,眼睛周邊也紅紅的,明顯是哭累才睡著的。
「……唔…爸比……」雞米揉了揉眼睛,看見是閔玧其後努了努小嘴,眼淚又滴滴答答的落了下來。
「哎呀!怎麼哭了呢……別哭呀…」幫雞米擦拭著落下來的淚珠,閔玧其輕聲的哄著「跟爸比說怎麼了,嗯?」
「左撇子……」雞米囁嚅著,把頭埋進閔玧其懷裡,悶悶的說。
「左撇子?」閔玧其疑惑?
「今天老師上課,說全世界左撇子的人很少,然後……全班同學都看我笑我,有些人說我很奇怪。」雞米說。
「什麼啊…原來是這樣!」閔玧其失笑了,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爸比你不要笑……!」生氣的舉起左手打了一下,雞米抬起剛剛哭過的,紅紅的臉蛋,皺眉生氣的樣子好不可愛。
「好好……爸比不笑。」拍了拍雞米的背,閔玧其說「雞米尼啊…爸比跟你說,左撇子是很獨一無二的喔!」
「唔……真的?!」睜大雙眼,雞米眨著大眼看著閔玧其。
「真的啊!左撇子很會畫畫,我們雞米尼也很會畫畫啊對不對?」捏了捏他肉肉的小臉,閔玧其說。
「嘻嘻……」雞米笑了。
「而且你跟爸比還有泰泰一樣。」閔玧其又說「所以不要覺得奇怪,左撇子有很多優點喔!」
「對啊…雞米尼跟泰泰一樣。」這時,雞米的雙生弟弟,泰泰也推門進了房間「雞米尼還有我,不要哭哭,我們去吃飯。」四方嘴朝雞米笑了一下,泰泰說。
「雞米尼不要哭了啊!再哭爸爸爸比會很難過的。」鄭號錫也進了房間,做了一個很誇張的哭樣,成功把雞米給逗笑了,一家四口笑的很開心。
看到雞米笑開了之後,閔玧其也放心了「走吧!去吃飯。」
「嗯!」















安妞~我是栗子吶~❤
會打出這篇是因為今天去誠品時,一個妹妹在看一本書,看完後就抬頭跟她媽媽說:「媽咪,我跟你說喔,全世界左撇子的人不到10%呢!」我瞄了一眼,書上還真的這麼說呢!那我當然是立刻腦補想到了這篇,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啦~但我可能沒辦法常常更文,因為栗子我即將要升高二了😔米安內。我會有時間就打,盡量發糖給大家啦~
下次見嘍~安妞!👐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