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前言:

啊…其實在我看完終結的熾天使後,一直覺得為什麼費里德邀米迦去他的邸宅後一直沒有後續,重點是米迦回家後還哭啦!所以本人自行腦補想了很多~~~最後決定寫成文章啦~(而且一定是18+XDD)有點虐喔喔喔!不能接受者還請快快離開~
 
警告:以下文章可能會造成精神亢奮,腦袋懷孕,若讀者因為這樣而發生任何事情,本作者不負責啦啦啦~(被打
 
準備好了就往下看吧!
 
正文開始~
 
 
 
『米迦,今天晚上要來我的邸宅嗎?』『我期待著你喔…!』
 
費里德的話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而小優,在打了我一拳後就不知道跑去哪裡了,不過,應該是不用擔心的啦!因為小優是要打敗吸血鬼的嘛!
 
米迦爾正走往費里德的邸宅,因為只要達到費里德的要求,他什麼都會給我,剛好孩子們也很久沒吃咖哩飯了,就要求做咖哩飯的食材吧!
 
『叩!』簡潔有力的一聲敲門聲,米迦說『費里德大人,我來了!』
 
說完,門自己打開了。而米迦早就見怪不怪了,自然的走了進去。爬上了大廳中間的樓梯,往走廊最底部走去。
 
『米迦君,自己進來吧!』費里德好像有裝感應器似的,對著已經到達房門口的米迦爾說。
 
門應聲打開了,房門口站著的是12歲的米迦爾。
 
『費里德大人,我來了~』米迦爾笑了笑,慢慢的走近坐在床邊的費里德。只見費里德笑了一下,手指一勾,就把房門關了並上了鎖,四周的窗簾也被拉了起來。
 
『費里德大人,為什麼要這樣呢…?好黑啊…』
 
『米迦君,都來這麼多次了,你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嗎?』邪魅的一笑,費里德說『來,你這次想要什麼東西呢?』伸手把米迦爾的腰攬了過來。
 
『我想要能做咖哩飯的食材。』米迦爾說。
 
『是要給百夜小優他們的嗎?』
 
『是的…』
 
『這樣啊…那就要看你今天的表現能不能達到我的標準嘍~』說完,費里德把米迦穿的,原本就設計的寬鬆的衣服衣領拉了下來,白皙的肩頸就露了出來。
 
『唔……費里德大人……』就算很多次了,但每次都還是會緊張,米迦爾小聲的開口。
 
『……嗯?』抬頭看了看跨坐在他腿上的米迦爾,費里德發出了個單音節。
 
『可不可以先給我食材,我怕等我拿回去會太晚。』那是一定的啦!有哪一次我來這邊是不超過晚上10:00的?
 
『……呵呵~當然可以,我會請人拿過去的。但,今天要陪我久一點喔!』
 
『我怕小優會擔心……晚上11:00之前讓我回去,可以嗎?』雖然可以任憑他所求自己,但也不能讓小優擔心啊…
 
『好好…!』把頭低下來靠在米迦爾的脖子上,輕輕磨蹭著。
 
『……啊…!』米迦爾小叫了一聲『唔……好癢…』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獵物啊…真敏感。』感受到腿上的人兒輕輕顫抖著,費里德說『我要開動嘍~』
 
『……嗯啊!』脖子被穿刺的感覺益發明顯,米迦爾忍受不住的叫了起來。
 
吸了一陣子後,費理德說『真是好聽的聲音啊!米迦君,多叫一點給我聽聽吧!』說完,便從另外一邊的脖子咬了下去。
 
『哼啊…!』
 
整個房間傳出費里德吸血的嘖嘖水聲,米迦爾盡量的放鬆身體,但還是不免緊張的發抖了起來,小手緊緊的抓著費里德的上衣不放,精緻的小臉染上了一抹紅暈。
 
等到費里德吸飽了之後,米迦爾已經流出了絲絲汗水,在這個冷的異常的房間。
 
『痛嗎?』輕輕的抹去米迦爾因他剛剛吸血而流出的汗水,問到。
 
『不…不是……』
 
『看來米迦你還要多多修練才行啊~』費里德把人輕輕的放到床上『現在開始才是重頭戲啊!要撐住喔!米迦君。』
 
----------------
 
『小優!』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走到了優的身邊『沒跟米迦在一起嗎?』
 
『真囉唆,小茜。』把頭撇到一邊,不想看著小茜的臉。
 
『和米迦吵架了嗎?』可惜對方不死心的追問。
 
『才不是……』只是氣他每次都唯命是從。
 
『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畢竟我可不想要家人們吵架嘛!』小茜笑呵呵的站了起來『回去吧小優,大家都在等小優吃飯呢!』
 
----------------
 
『優哥哥~』
 
『優哥哥!』
 
『喂!我說你們不要一起湧上來……』
 
『啊哈哈!小優還是一樣很受歡迎啊!』跟在小優身後的小茜看到了這一幕,打趣的說『好了~我要去做飯嘍~』
 
『優哥哥,我跟你說喔!今天吃咖哩呢!』
 
『對啊對啊!咖哩咖哩!優哥哥也喜歡吃咖哩對吧!』
 
『……咖哩?為什麼……』
 
『食材是米迦哥拿到的喔!好久沒做咖哩飯了,我迫不及待要來大顯身手了呢!』小茜一邊削去馬鈴薯皮,邊說。
 
『……米迦,那個笨蛋。』看了看自己的手,小優低聲的說,什麼嘛…結果我還打了他……
 
----------------
 
『現在開始才是重頭戲啊!要撐住喔!米迦君。』
 
『…什…什麼?不是只給你吸血就好了嗎?』米迦爾問。
 
『是沒錯……但我今天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舔著嘴脣,費里德邪笑,米迦爾感覺不妙了。
 
『等……放開我!』
 
『小米迦,你真好傻好天真啊~』費里德說完,整個身體壓上了米迦爾,把米迦爾細小的手腕扣在床頭。
 
『費里德大人……放開我!』被騙了,米迦爾開始奮力掙扎,可是區區12歲的小少年,怎麼比的過活了上千歲的吸血鬼?
 
『別那麼兇嘛!我會好好疼愛你的。』說完,費里德府下身吻了上去。
 
『唔……』腦筋空白了好幾秒,費里德的吻技真的很好,米迦爾的腰瞬間使不上力的軟了下去,但一想到小優,米迦爾瞪大了雙眼,一口咬了下去。
 
『唔!』不知道米迦爾會突然反擊,費里德的嘴角滲出了微微血絲,而米迦爾趁著費里德放鬆力道時掙脫了開來,往房門跑去。
 
『呦!我可愛的小東西,你好像還不知道誰才是主人對吧?區區一個家畜,別太過分了。』費里德慢慢的站了起來,走往使盡力氣想開門的米迦爾『喔喔!忘了跟你說,這道門沒有我的操控是打不開的,你就認命的乖乖躺回床上讓我舒服吧!』
 
『唔!』米迦爾的手腕被抓住拖回去,力道大到連走路都不穩了,費里德一個使勁,把人丟到床上。
 
『啊!痛……』在米迦爾喊痛的時候,費里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壓了上去,把他的雙手綁在床頭『你讓我受傷了,你等下就給我叫著求饒吧…』大手撕開了米迦爾的衣服。
 
『啊啊!不…不要!』異樣的羞恥感湧了上來,米迦爾的小臉瞬間染上了紅暈。
 
『好可愛啊…還是粉紅色的,真是個處子。』費里德一邊讚嘆,一手摸了上去,壓了壓胸前小巧的乳頭。
 
『……啊!唔……別……』米迦爾像是觸電一般,顫抖了一下,努力的壓抑即將脫口而出的呻吟。
 
『叫出來啊…讓我多聽聽你的聲音。』費里德想用手強行扳開他的嘴,可惜對方咬的死緊,一點也不願意張口『好吧!既然你不願意,我也不急,離你離開這裡的時間還有很久,我有的是方法讓你叫出來。』費里德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嗯…晚上6:00,我們可以慢慢來呢~
 
『想…想得美……』痛苦的扭了扭身體,米迦爾略帶哭腔的說。
 
費里德沒有回答,自行府下身,張口含住那可愛的紅櫻,另外一邊則用手輕輕的把玩揉捏。
 
『哼啊!唔………』全身都在顫抖,米迦爾忍的痛苦,但自尊不容許他叫出聲音。
 
乳頭被人羞恥的玩弄,嗚咽聲只能往下吞,下身的褲襠已經撐起了一個小帳篷,等到費里德玩夠的時候,米迦爾的嘴脣都已咬的出血了。
 
『喔喔!你還滿有感覺的嘛!』費里德看著米迦爾褲襠下高高翹起的分身,伸出手揉捏了一下。
 
『……啊啊!哈啊!』已經過於敏感的身體又被這樣刺激著,米迦爾難耐的哀號。
 
『我幫你好了,你應該忍的難受吧?』費里德拉下米迦爾褲子和底褲,果不其然看到褲子下濕成一片的分身,頂端還流著晶瑩剔透的淚珠『好漂亮啊~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家畜……』費里德握著米迦爾的分身上下擼動起來。
 
『啊啊…唔……哼…』痛苦的扭著身體,米迦爾的雙腳亂踢,好死不死剛好踢到了費里德的頭,後者悶哼了一聲。
 
『……你這家畜……』費里德生氣的抓起一旁的鞭子,揮了下去。
 
『啊啊!別…別打……啊啊啊!嗚嗚嗚……好痛啊!對……對不起!啊……費里德大人……』被鞭子打到的地方傳來陣陣刺痛,而費里德也專挑那種被打到痛的要死卻不會有傷痕的鞭子,米迦爾終於忍不住了,放聲大哭。
 
『給我安分一點,否則別怪我狠心。』這是個赤裸裸的恐嚇,米迦爾含著淚,點了點頭。
 
『乖一點,我會給你舒服的,不過作為剛剛踢到我,要懲罰。』拿出一旁的皮套,把米迦爾的分身綁了起來。

『呀啊!費里德大人……』知道自己等等無論怎樣都射不了時,米迦爾開口『不要這樣……我錯了,對不起……』
 
『啊啦~這是懲罰,米迦君不能說不要啊!』費里德捧起米迦爾小小的性器,張口含到最底。
 
『……唔啊啊!不……好怪……不要這樣……啊啊啊!』快感直衝米迦爾的大腦,使他無法承受的直掉眼淚。
 
努力舔著米迦爾的分身,費里德突然重重一吸,身下的人兒像是觸電一樣放出比剛剛更大聲的呻吟。
 
『唔啊啊啊啊!啊…我……我要壞了……啊~我想……想射啊啊啊!費里德大人……嗚嗚嗚嗚嗚……咳咳……』呼吸不順的咳了幾聲,米迦爾的臉蛋此時佈滿了淚水,吞不進去唾液從嘴邊流了出來。
 
『當然不可能這麼快給你啊!我還沒享受到呢~』費里德的嘴離開了米迦爾的性器,狡猾的說。
 
『我……我不行了……』米迦爾眼神迷濛,像是要睡著般,聽到費里德還不願放過他,整個人快崩潰了,不停的求饒。
 
『你不會不行的,我知道喔~』拿起潤滑液到在手上,費里德的手指往米迦爾未經人事的後穴探去,伸進一隻手指,彎了彎。
 
『啊啊!痛……!』瞪大了雙眼,米迦爾一用力,後穴就把費里德的手指咬的死緊。
 
『看你的小嘴多麼飢渴,把我的手指咬的好緊……放鬆……!』手掌拍了一下米迦爾雪白的屁股,費里德說『等等我的小東西應該能滿足你吧~』
 
『嗚嚶……不……不要……』直遙頭,米迦爾不能想象自己被貫穿後的模樣,渴望的遙著屁股求人上他,被踐踏在地上的尊嚴,米迦爾死都不要。
 
『還說不要……?那你前面是怎麼回事呢?都已經在流淚了。』輕輕觸碰分身頂端的馬眼,費里德的嘴吐出下流的話語。

『才……才沒有……』不願正視淫亂的自己,米迦爾否認。
 
米迦爾的否認讓費里德超不爽『看來……非要我使出最終手段啊!』
抽出手指,費里德拿來一條藥膏和一隻毛筆,用金屬肛塞撐大米迦爾的後穴,擠出一大坨乳白色的藥膏,慢慢的把沾了藥的毛筆塗進小穴。

『……呀啊!啊…!』毛筆筆尖輕輕的滑過直腸內壁,麻癢的感覺使米迦爾扭著身體,費里德扣住他的腰,把毛筆更往裡頭伸,卻意外的碰到了那令人發狂的點。
 
『……啊啊!那裡………啊啊啊啊!不要…磨……啊!』黃豆般突起的點,被毛筆狠狠的疼愛了一番,米迦爾已經昏頭轉向,下身一股熱流無法宣泄,苦悶感使他大口大口的喘氣『你給我……塗了什麼……?』

『讓你可以快樂似神仙的藥啊~』費里德輕笑,看著米迦爾憋的發脹的分身『等等藥效應該就會發作了,會讓你非常癢喔!』
 
『……哈…哈…啊!啊…唔………』果然過了沒幾分鐘,米迦爾就開始大口大口喘氣,後穴空蕩蕩的好癢,好想找個東西進去捅一捅。
 
『接下來給你塞這個………!』費理德笑了笑,拿出一串東西,讓米迦爾看到差點當場昏過去。
 
『不要……那種東西……進來會壞的……我會壞的……!』米迦爾驚恐的看著那個會讓他壞掉的東西,那是一串串的串珠,每顆珠子至少都有三根手指頭並起來的寬度,絕對會讓12歲男孩壞掉的大小,這也怪不得米迦爾那麼害怕了。

『……放鬆……』顯然費理德並不想放過他,托起了米迦爾的腰,慢慢的塞了進去,而被潤滑液潤滑後的小穴很輕鬆的就把珠子吃了進去。
 
『好……好脹……不要再進…來……啊啊…』
 
『唔…真棒,全部吃進去了呢~』看著露在穴口外的繩子,費理德笑了笑『忍著點喔~』開起了綁在分身根部的皮套開關,裡頭的小珠子也開始轉動了起來。
 
『哇啊啊啊啊!救……救命…啊啊啊啊!』睜大了眼睛,快感已經滿溢,無法射精的痛苦讓米迦爾不停痙攣。
 
『幫你拔出來喔~』殘忍的話語落下,費理德的眼裡發出駭人的光芒……………
 
----------------
 
從那之後過了多久了………?
 
停不下來的快感,後穴癢的不得了……
 
被抽插卻又被禁止射精……
 
小優還在等我吧?我要回去………
 
咦?那是什麼?
 
努力撐起身體,米迦爾看見了不遠的櫃子上的一把棕色的槍。
 
『太好了……這把拿回去給小優……』把衣服穿好之後,米迦爾小步快走到櫃子旁,拿下了那把槍。
 
『不過逃出去還需要地圖呢…』輕輕的環顧四周,確定費理德不在後,米迦爾溜到了位在隔壁的他的書房。
 
『地圖地圖……』在櫃子上找來找去,最後在角落發現了一本地圖。
 
『太好了……!』
 
我一定要出去,我不要……我不要再像今天這樣了……!
 
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米迦爾小小的身子,快速的消失在月色當中…………










蓮蓮碎碎念~
第一次打這種超A的文(掩面逃
反正就是超愛米迦的情況下寫的,而且劇情太令人腦補了(不~
希望大家喜歡喔~
如果這篇人氣和點閱率超過一定數量我就會考慮再寫別對喔~
可以幫我留言鼓勵我,也可以適當的給予我些建議,讓我更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