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9_200854.png1187591008
 
 
在艷陽高照的一個下午……

「好熱啊…」閔玧其看看遙控器,都已經調到24度了,怎麼還是這麼熱啊…這麼熱,害他寫歌的興致都沒了,不對,是根本不想動。
「爸比……我好熱。」揉著眼睛走出房間,雞米搖搖擺擺的走向攤在沙發上的閔爺爺。
「哎…我也是啊…」坐起身抱起雞米,用手擦擦他從額頭上流下的汗珠。

♤♤

「我回來了。」傍晚,當鄭號錫回到家時,看到一爺一雞一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還有冷死人的空調,讓剛在外頭奔走流了滿身汗的他有些頭痛「哥,你空調是開多冷啊?」21度……嗯,好樣的,北極熊啊…對不起我家妻兒都如此不孝,快把你的家給融了。
「很熱嘛…」聽到了鄭號錫的抱怨,閔玧其小小聲的咕噥。
「唉~」嘆了一口氣,鄭號錫說「我們整理一下行李,明天出國去避暑吧!」
「……哎?」三人同時都茫了!明天出國?會不會太快啊你,還有為啥我們都不知道?
「反正現在是暑假,而且你爸爸我還抽到這個……!」秀出一個信封,打開裡頭是4張機票「公司獎勵員工辦的抽獎活動。」剛剛好大獎就被我抽走了。
「哇!真的嘛?我們要出國去玩了!」雞米立刻湊過去,看著鄭號錫手上的機票雙眼放出閃光。
「對啊!雞米尼快去整理你的行李,我們明天就可以出發了。」看著雞米高舉雙手歡呼,跟泰泰一起手拉手回房間整理自己的東西。
「你講真的講假的?」閔玧其露出疑惑的臉看著鄭號錫。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一把把閔玧其拉過來圈在懷裡,鄭號錫說「趁機放鬆,順便從旅遊中找尋創作的靈感也不錯啊~」在那白皙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謝謝……。」雙手抱住鄭號錫,閔玧其說。
「不客氣,我親愛的老婆大人。」露齒一笑「走吧~我們去整理行李,明天出發!」
今年暑假,應該會有不一樣的美好回憶喔!






TBC







安妞~我是栗子,今天終於又打了一篇,豪感動啊~✌
今天我們學校的高3國3都畢業了,栗子就覺得好羨慕啊~我也想出去玩😆
如果你是畢業生的話,栗子在這裡祝福大家畢業快樂啊~^^
下次見嘍~安妞!👐

arrow
arrow

    KUKU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